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想问问鼻子堵,喉咙

会员144378332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问问鼻子堵,喉咙感觉有异物感,脖子两边痛,偶尔有点咳,胸口痛,有2个月了,照了胸片正常,咽喉CT正常,心电图正常,是什么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异物感,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咽喉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咽喉镜的检查,在采取对症治疗,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鼻腔内的内窥镜在,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胀、喉咙堵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感觉胃胀、喉咙堵,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所造成的,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雷贝拉唑肠溶片、鸡内金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出现了胃胀、喉咙堵的症状,患者应注意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少吃产气的食物。此外,患者可以适当地按摩腹部,以改善胃部饱胀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口到喉咙之间堵得慌,首先要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在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后,考虑功能性胃病或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性大。跟胃的蠕动排空能力差,食物不能有效往下排出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频繁嗳气,伴胸闷,时有上腹部不适;半年前胃镜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阴性。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疑似伴有轻度胃食管返流;建议口服胃黏膜保护药,如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治疗2-4周观察。3)如疗效欠佳,建议完善肝肾功能、淀粉酶化验,必要时胸部、腹部CT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提高抵抗力和防止病原体入侵为防治重点,其主要防治措施如下:
着装应得体,并随温度变化而适时增减。发现感冒迹象应立即休息。平时注意运动,合理地安排户外活动,为了适应环境,适应气候,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耐寒能力,是防治该病的首要手段。控制和治疗长期疾患并矫正营养不良。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患者症状严重时,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喉咙堵得慌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如果是因为心绞痛而导致的胸闷,咽喉堵塞,首先要做好静养,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用舌头下含“消心痛片”或者“硝酸甘油”,5分钟后如果不舒服,可以继续含药。如有症状不能减轻,应马上120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急救。如果出现咳嗽、嗓子堵塞等情况,可以考虑是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应及时打开窗户,将沙丁胺醇喷嘴吸入,在深呼吸时喷1-2次,如果不能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老是嗳气喉咙堵堵的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饮食不规范等因素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烧心、反酸、嗳气、喉咙痛等症状,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胃镜检查,如果确诊为反流性食管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克拉霉素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克拉霉素胶囊、硫酸铝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