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冷光美白大约费用是多少呢?

会员14436781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一次冷光美白大约费用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做一次冷光美白的费用是不固定的,因为不同医院、不同设备、不同牙齿情况等费用会有所不同的。
指导建议:您说的费用问题,一般大约上百元到上千元吧,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美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氟斑牙做冷光美白的价格大概在1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会根据牙齿的损伤程度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出现氟斑牙一般可能跟长期使用含氟的牙膏导致的牙齿出现损伤,如果损伤的情况比较严重,做冷光美白的价格会比较贵一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损伤的情况比较轻,治疗就相对简单一些,价格也会简单一点,大概在1000元左右,做完冷光美白之后牙齿会比较敏感,一般不要吃太过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一次冷光美白需要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价格可能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以及所在的地区等多种因素进行决定。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不是很高,并且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二三线消费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但若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并且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一线消费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在洗牙过后也要避免吸烟饮酒。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美白牙齿选择皓齿美白比冷光美白要好。
因为皓齿美白技术是现阶段最新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方式,会让牙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有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达到持久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五年左右的时间,皓齿美白是在冷光美白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种新兴技术,主要通过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来进行美白,成功打破了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冷光美白时候会出现的牙齿酸痛等症状,不会让患者出现牙龈过敏以及牙齿脆化等情况,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人们可以采用皓齿美白技术进行治疗。
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院做,一般都是有能力做好的。平时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定期到医院洗牙。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氟斑牙冷光美白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间,价格也会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会略有不同。冷光美白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式,通常是通过将药物用冷光的方式渗入牙齿表面,让牙齿重新变白,一般所在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做美白的价格也会比较贵一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所在地的消费水平偏低,价格自然会便宜一些,大概在1000元左右,平常也要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少用一些含氟的牙膏。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冷光美白一般是不会疼的,具体与个人的耐受程度有关。如果耐受程度比较好,冷光美白通常是不会疼的,如果耐受程度相对较差,体质比较敏感,冷光美白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觉。冷光美白利用抗氧化物质,均匀的涂抹于牙齿表面,通过冷光照射,分解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等物质,使牙齿恢复洁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做完冷光美白一般在做完后就需要忌口,才能够保证冷光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通常是将美白剂涂抹在牙齿上,然后通过冷光照射的方式,能够使美白剂渗透到牙组织当中,从而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在做完冷光美白之后,牙齿可能会比较敏感,如果在短时间内食用深色食物,有可能会再次导致色素沉着,所以要忌口一个月左右,也会更有利于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