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岁女童内裤上有血和黄色分泌物.

会员144364916 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孩子摔倒了,过来一会发现裤头上有血,平常偶尔裤头上有黄色分泌物,用手扒开阴道发现阴道口上方有两个流血的伤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孩子外生殖器,受到创伤引起的出血,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避免外伤,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注意局部的卫生。目前可以用碘伏做好局部的消毒处理。避免感染,密切注意观察的。如果有异常的表现,及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7岁女童有黄色的外阴分泌物,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
如果7岁女童外阴局部存在有炎症感染,可能会导致黄色的外阴分泌物出现,这种情况下,家长最好带7岁女童去医院做局部分泌物涂片检菌,从而明确具体病因,同时,针对具体的病原体来采用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注意7岁女童外阴的卫生,在排尿、排便之后要及时帮助7岁女童清理局部,避免排便之后肛门周围的细菌污染外阴;同时,每天及时清洗7岁女童的外阴,一般可以用流水冲洗,每天都要及时给7岁女童更换内裤,更换完之后要清洗干净,并放在阳光下暴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无论是否怀孕,阴道分泌物都不应该是黄色,通常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的,略显黏稠的物质。怀孕早期由于激素水平波动,可能会出现阴道炎的问题,有的时候还会伴有阴道瘙痒,建议去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测,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孕期睡觉时可以将下肢抬高,有利于减轻浮肿的症状,一定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阴道有分泌物考虑是幼女性阴道炎,首先要注意宝宝的阴部卫生,保持阴部清洁干爽,每晚用温开水清洗阴部,不能和其他人合用同一个盆,大小便以后,要用柔软纸擦干净。要合理饮食,不能吃油炸,碳酸饮料,要清淡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龟头有黄色分泌物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来缓解:
龟头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环丙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龟头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清洁不当导致的,患者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勤洗澡,勤换洗衣物,尽量穿纯棉的内裤。治疗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妊娠时出现黄色分泌物,一般是由于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引起的,一般会伴有外阴不舒服、阴道口灼热、外阴瘙痒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否有炎症,阴道,宫颈。建议用高倍镜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细菌,然后进行药物治疗。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的分泌会增加,女性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同时也会出现一些细菌感染,比如阴道、宫颈等。因此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经常更换内裤。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孕期出现黄色分泌物,可能是饮食不当、病原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饮食辛辣刺激,而导致体内湿热下注出现的表现。这时不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可注意调节饮食。但如果在出现黄色分泌物的同时,还伴有明显的阴道臭味或者外阴搔痒,那多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滴虫性阴道炎引起。
避免接触有害的化学物质,尽量减少射线辐射。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如酗酒、吸烟、熬夜等。孕期应避免自行服药,若必须服药,需咨询医生,按医嘱服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