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有结石,现在就是说人比较消

会员144351356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有结石,现在就是说人比较消瘦,说手臂老是麻。腰有点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看图片,报告提示肝管胆囊结石,肾结石,肝功能肾功能轮度异常,糜烂性胃炎等。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肝胆外科及泌尿科就诊,决定下步处理原则。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石到了膀胱,就是膀胱结石,如果结石很小,直径不超过6毫米,只要多喝水多做蹦跳的运动,一般都能自己随着尿液排出来。如果结石比较大,直径超过6毫米,小于1厘米,要去医院做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碎石后多喝水排石。如果结石直径超过1厘米,要做手术治疗。可以做经尿道膀胱镜下激光碎石、或者超声、或者气压弹道碎石清石,都能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脏结石属于泌尿系统一种较为普遍的病症,所以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建议多食用富含丰富的新鲜蔬果、营养丰富、易于消化的食物。
肾结石患者可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助于肾脏疾病的防治。另外还可以多食用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粗纤维的食品,还有五谷杂粮。如果是一些比较油腻、比较咸、比较甜的食物,最好是不要多吃一些比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导致肾脏结石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你有严重的结石和疼痛。应该尽早去医院治疗。不要随便食用药物。治疗结石的主要方法是药物治疗和外科治疗。应该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太紧张。会依据身体状况一个全面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可以吃的,黑木耳对胆结石、肾结石、膀胱结石、粪石等内源性异物也有比较显著的化解功能。黑木耳所含发酵和植物碱,具有促进消化道与泌尿道各种腺体分泌的特性,并协同这些分泌物催化结石,滑润管道,使结石排出。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牙齿上面有牙结石要通过洗牙去除的,到牙科去做超声洁牙进行治疗。牙结石的存在会刺激牙龈导致牙龈萎缩,长期的刺激会导致牙槽嵴萎缩。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早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进行手术,然后将结石取出,这样是最快也是取出结石最干净的一种方法,但如果只是胆结石的初期数量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大的话,可以进行药物方面的排除,平常多喝水,而且还要有适量的运动让胆结石慢慢的排出体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