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针灸减肥停针后能不能抽烟会不会反弹

会员14430047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针灸减肥抽了烟会不会反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针灸减肥期间,身体皮肤的毛孔都是经过散开和恢复的。这个期间建议, 戒烟 限酒,合理的控制饮食,
指导建议:每顿饭以七八分饱就可以了,禁忌吃一些,冰冷辛辣等具有刺激性很强的食物,禁忌暴饮暴食。禁忌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减肥不封针效果比较好,可以帮助堆积脂肪改善。针灸减肥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治疗项目,通常是用针刺入在身体穴位上,调节内分泌,也能达到通经舒络效果,从而帮助脂肪燃烧,有助于减脂瘦身。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明显效果,也能避免出现反弹迹象。在减肥期间要做到饮食均衡,避免暴饮暴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针灸减肥还是不错的,利用传统中医学原理,刺激穴位燃烧脂肪进而起到减肥的作用,也可以通过环吸抽脂的方式来快速减肥。针灸减肥这种减肥方式比较保守安全,不容易反弹,是一种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减肥方法。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环吸抽脂来达到效果。抽脂减肥目前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手术方式了,绝大多数有需求的患者还是愿意采纳,尤其肥胖患者经采取多次饮食控制方法以及锻炼减肥都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时,抽脂减肥是一个最佳选择。建议术后静脉输液消炎药物1-2天,然后口服消炎药一周。术后2天开始穿塑形衣,可以起到抑制抽脂部位形成血肿,同时将吸脂部位的脂肪塑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针灸减肥的时候不可以吃热量高的水果。针灸减肥主要还是通过控制食欲的。减肥时需要合理安排饮食结构,晚餐可以少吃,均衡营养。减肥的话,建议尽量的低脂饮食,适当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针灸减肥靠谱,但是作用不大。所谓的针灸减肥,并不是针灸本身起到了作用,而是在针灸的过程当中刺激到你身上的穴位,让身体起到了反应,让饱腹感变得越来越强,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已经饱了,完全不会感到明显的饥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针灸减肥一般比较好,能够让爱美者的身材变得更加有线条和美观。针灸减肥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主要是将银针,扎刺在穴位部位,从而就能够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也能够改善体内的内分泌,对于产后肥胖和更年期肥胖的爱美人士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在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和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洗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灸减肥有可能会在10次左右见效,大约4个疗程。针灸减肥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见效的时间比较漫长,因此在10次左右才可以见效。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身体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