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好,我大便疼一周了,现在没

会员144285711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好,我大便疼一周了,现在没有见血,但疼的厉害。肛裂手术有什么副作用,保守治疗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大便肛门处疼痛,考虑可能是肛裂引起疼痛。如果时间不长可以保守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每天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液坐浴一会,涂马应龙痔疮膏治疗,口服槐角丸消炎治疗。但是必须占时禁烟酒辛辣上火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拆线疼不疼是因人而异的,由于局部比较敏感,拆线有点痛。一般痔疮手术补缝合,创面自行愈合,结扎组织一般一周左右脱落当然也有人缝合,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不过很快就拆好了,不要紧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以无痛性的便血为主要症状。还可能伴有痔核脱出。如果痔疮伴有疼痛考虑是血栓性外痔,需要手术进行治疗。对于痔疮早期可以采取温水坐浴,肛门给药的方式来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休息,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畸胎瘤会导致月经不规律,阴道不规律出血,以及小腹疼痛等不同的症状,如果畸胎瘤小可以暂时观察,但如果增大明显,会导致破裂,出血,扭转的风险,需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会采用局部麻醉,不会疼痛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头痛的病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脑壳痛要找到病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不能吸烟喝酒。防止受凉感冒等因素诱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生花生不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花生米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这些都很难消化,会加重胃的负担,从而加重疼痛。在患病期间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流质或者半流质。比如粥类、面条等比较软烂的,小米粥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口服铝碳酸镁片来缓解病情,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隐睾手术后肯定会疼痛,主要就是伤口疼痛,隐睾手术是小的手术,手术创面也不是特别大。对于儿童疼痛可能就比较明显,建议疼痛时可以给予小儿退热栓,一般3分钟左右可以明显地缓解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