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多,下体痒

会员14420773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体老是时不时的痒,白带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妃 医师 中山市健民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产后出血,子宫复旧不全,产后月经不再来潮
已帮助用户: 53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看报告检查只是普通的炎症导致的阴道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替硝唑治疗,同时外用妇炎洁洁尔阴清洗就可以。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阴道炎的症状,到当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定阴道炎的性质,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穿棉质透气的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在指导下合理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阴道炎症感染的菌不一样、诊断不一样,引起分泌物的性质不一样,用药也不一样。白带有异味的常见原因有滴虫感染,这时分泌物是水样,有典型的腥臭味,有瘙痒,身体抵抗力差出现滴虫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严禁局部擦洗,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勤换内裤,平时用清水就可以了,可能是其他皮肤病,比如神经性皮炎或者湿疹。外阴瘙痒的可能性很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做分泌物检查,妇科检查确定原因,如果是阴道炎先用洗液彻底清洗阴道后,局部抗炎治疗一周观察能不能缓解症状,治疗后复查分泌物检查确定有没有复发,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该是有阴道炎症,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然后看结果对症用药,因为阴道炎种类非常多,用药却完全不同,所以需要先化验一下。注意保持局部干净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严重的,下服用些消炎类药物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的可能性较高,及时到进行就医,进行阴道b超和阴道分泌物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特定药物的应用应在指导下进行。通过定期复查疾病的以控制。根据检查结果调整治疗计划,促进身体康复非常重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提高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