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子宫内膜薄是宫寒引起的

会员144178237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子宫内膜薄是宫寒引起的我22岁还是学生我闭经一年多了一年前来月经前乳房胀痛,腹胀后来就闭经了每次去医院子宫内膜都在0.5左右六激素好像都挺正常医生每次给我雌二醇每次吃了都会来我现在停药后三个月了还没月经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子宫内膜薄是宫寒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宦红 主任中医师 儿科
擅长:妇科、儿科、内科、皮肤科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这个情况一般主要还是体质不好,有点气血不足的原因的呢,您的激素六项测的好像都是正常的。像你这种情况可以用中药调理的,宫寒也是。
意见建议:建议坚持每天喝红糖姜水,并注意生活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加强营养与锻炼,多进食含蛋白及铁丰富的食物,如鱼、排骨、鸡、蛋、猪肝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不注意保暖或是吃太多生冷食物,会导致腹部血液运动减慢,有血块瘀阻。对怀孕是不利的。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寒凉之物,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孩现在活动少,大多供血不足,尤其是生殖器官,就拍冷,尤其月经时候。这叫宫寒。女性的体质容易偏向寒性。加强锻炼,增加血液循环,可以用黄芪、大枣、或者当归泡水喝或者煎服,补气调血,使得气血双盈,这样也是有效驱除宫寒的方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宫寒和体质以及生活习惯都是有一定关系的,注意保暖,避免接触寒凉的物品,宫寒应该注意加强身体的防寒保暖工作,然后吃一些中药调理身体。也可以多吃一些温热性的食物能够调节宫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是一种中医的叫法,也叫宫寒,在医学上,女人之所以会出现宫寒,主要是由于寒气和寒气所致。这需要结合患者的舌苔、脉象以及临床表现,进行观察和诊断。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温经散寒,活血的药物来调理,比如说少腹逐瘀汤。还可以口服八珍益母丸、爱附暖宫丸等中药进行调理,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寒,临床上造成“宫寒”的原因很多,与体质有关,例如那些平日里就怕冷,手脚容易发凉的朋友,由于体内“阳气”不足,就易出现“宫寒”。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宫寒”。有些女性朋友特别爱吃冷饮,或者为贪图凉快,将空调温度调得过低,或者是为了漂亮,在冬天也着装单薄,这些习惯都易因寒冷邪气侵袭而导致“宫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宫寒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需要对症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宫寒是实寒,一般是指由于平时不注重保暖,或者是在经期吃了太多的生冷的东西引起的。女性在来月经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可以选择用温水泡脚、热敷腹部、多喝温水。如果宫寒是虚寒,一般是由肾虚引起的,可以通过服用补气补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遵医嘱口服气血和胶囊、金匮肾气丸等药物进行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