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我想了解一下怎样健康的减肥,我目前1...

会员144168601 0 已回复
我今年18岁,我想了解一下怎样健康的减肥,我目前120,想瘦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咨询的问题,首先要按体质指数的标准和身高的实际来折算出合理的目标体重,体质指数的计算是按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较理想的体质指数为20—23左右,再是控制体重较理想的方案,以控制摄入总量为主,并以增加运动消耗来达到减肥效果,不能借助于减肥药来解决。
指导建议:对此,建议你按体质指数的目标来控制体重。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选择埋线减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埋线减肥通常是针灸减肥的一种延伸,选择比较肥胖的部位植入蛋白线,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埋线减肥对身体的创伤不是很大,可以达到全身瘦的一种手段,能够让身体在美观得到提升,平常还要捧场饮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超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超重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减肥。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各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糕点饼干、含糖的食物,还有鸡汤、鱼汤等。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多吃鸡蛋、排骨、鱼、虾等高蛋白食物。这样既能控制体重,又能保证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减肥可以服用奥利司他胶囊减肥,属于专业减肥的一种药物。奥利司他胶囊属于专业减肥的一种药物,能够改善肥胖症,还可以达到身材苗条的效果,但是服用的时间不能过长。想要采取健康的减肥方法,也可以进行埋线减肥,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快速减肥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身体出现肥胖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需要通过有氧运动进行辅助调理,比如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是练瑜伽,能够消耗热量和脂肪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运动锻炼见效的时间是比较缓慢的,必要时需要通过抽脂手术,一般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日常要保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的做些运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孩子一般合理饮食减肥最快。有以下两种建议:
1、减少摄入量:一般肥胖的儿童食欲较好且食量较大,所以要逐渐减少摄入量。但是儿童的胃口已经撑开,可以增加蔬菜、魔芋等容积相对较大的食物,但是并没有太多的物质在肠道中吸收,既能满足饱腹感,又有减肥作用。减少碳水化合物即主食的摄入,油炸食品、可乐、饮料禁止摄入,在食物总量比例中,蛋白质含量较高,即肉、奶、蛋要适量补充。因为儿童还处于生长发育期,所以要尽量满足生长需要量。
2、增加运动量:找一种儿童感兴趣且能坚持的运动,不能1-2天就不再坚持运动,这样无法减肥,所以减肥是长期的工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