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疑问,都说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喝饮料,但是看它的...

会员140533864 0 已回复
有个疑问,都说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喝饮料,但是看它的能量表值并不大呀?如果是因为含糖分高的话,那为什么我们减肥的时候不能喝饮料就能吃水果呢?水果也很甜呀,含糖量很高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减肥饮料由于含有糖分,尽量少喝;比较甜的水果也尽量少吃。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减肥的话主要是饮食控制,饮食清淡,避免油腻食物,少吃主食,适当多吃点蔬菜,晚上少吃等。注意运动锻炼,每天坚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可以喝牛奶。牛奶有极好的饱腹感。饭前喝一杯牛奶能有效缓解饥饿和减少食欲,总卡路里摄入量不高于不喝牛奶的情况。如果用两杯牛奶代替晚餐,甚至可以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时候最好不要喝碳酸饮料,以免影响到减肥效果。因为碳酸饮料当中含有的热量比较高,如果在减肥的时候喝碳酸饮料,就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堆积,从而影响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喝碳酸饮料,可以吃一些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可以喝一些绿茶或者是红茶,还要采取埋线减肥的方法改善。喝些绿茶和红茶能够加快新陈代谢,帮助减肥对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不能喝得过多。如果肥胖比较严重,还要做埋线减肥,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表面,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要适当增加运动锻炼,控制体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减肥期间可以多喝水的,比如多喝白开水,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有清肠道的作用,每天大概喝2000毫升水。另外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尤其是肥肉一类的食物,否则很容易导致减肥,出现反弹的情况,还可以搭配运动的方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减肥饮料真的有效,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具体效果可能存在差异性。具体分析如下:
减肥饮料是由甘草、乌梅为主料制成的饮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通常其真的有效,因为其可以有效促进求美者的胃肠蠕动,进而可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而且可以辅助排除机体内堆积的毒素物质。但是每个人的吸收能力、胃肠能力等有所差别,减肥饮料的具体效果也可能存在差异性,建议求美者合理适量的喝减肥饮料。
此外,如果求美者的减肥效果没有达到预期,可以选择溶脂针来辅助减肥,主要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求美者多余脂肪层,可以使脂肪逐步溶解,进而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海带通常不具有减肥作用。
海带本身不具有减肥作用,但海带适合减肥患者食用,有助于减肥。海带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减肥或肥胖患者吃海带会有饱腹感,不易饥饿,利于减肥患者食用。减肥患者应合理营养饮食,多吃青菜,如芹菜、韭菜、冬瓜等。患者不应吃太多甜食和油腻食物。可适当多吃粗粮。建议患者多做户外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合理饮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