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皮肤内侧有一肿瘤已经10年了最近有肿胀

会员14415813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医生看过 说是粉瘤没什么问题 一直也没长 没感觉 最近突然有肿胀感 用手去摸也没有疼痛感 应该去哪里就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脸皮肤内侧肿瘤,有肿胀感,考虑囊肿引起的现象,会有皮下硬结,严重时破溃疼痛出脓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避免反复刺激,热敷缓解,进行彩超检查,必要时手术进行调理,可以有所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肿瘤是发生在骨骼或者是骨膜的肿瘤。比较表浅的肿瘤,因为肿瘤的膨胀生长,从体表可以摸到一个肿块,周围的皮肤会有肿胀的感觉。同时也会有疼痛。相应关节的功能障碍,肌肉的萎缩。以及局部的压迫症状。严重的会引起病理性骨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腺肿瘤术后,胳膊肿胀的解决方法,你平时要多活动锻炼,这样能够改善循环,另外平时还可以使用药物,促进消肿;同时可以进行热敷按摩处理,平时多抬高患肢,对于症状改善恢复有帮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你好建议你最好早期手术治疗,早期化疗和支持疗法综合治疗为好,中药可以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李香焕医师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21571
擅长:中西医结合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过敏,可以口服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和维生素c片治疗,局部瘙痒严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或皮炎平软膏以及派瑞松乳膏,最好定期检查,注意休息。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考虑是腰部肿瘤压迫静脉血管所致,最好去医院骨科详细检查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黄金秀主任医师内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擅长对心脑血管病的急症,各种中毒以及各种危重症的诊断与救治。

指导意见:应该去专业的肿瘤医院挂妇科来进行检查,看看。这种情况下可以进行开腹探查术。确定疾病的类型。然后决定是否继续放化疗。

刘成奎医师内科清河区医院已帮助用户:76648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腹泻,克罗恩病,急性胃炎,肠道疾病,十二指肠炎,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