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性别障碍者希望能用雌激素让我做

会员144071235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性别障碍者希望能用雌激素让我做一次短期的女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心理方面的一种障碍。用雌激素可能会有暂时的效果,但是也会有很大的副作用。自己不能用的,必要时可以看医生,可以看一下心理医生,确诊是否有异性癖。
指导建议:有异性屁的人就是希望自己变成异性。会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可以通过一些调理治疗,可以改变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雌激素是维持女性特征的主要的激素,随着青春期生殖器官的逐步发育完善,雌激素在体内的含量逐渐升高,而且雌激素的量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在月经刚刚结束之后,雌激素的含量在体内会逐步的升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雌激素低长胡须能用激光脱毛,也可以达到毛发脱落的效果。身体中的雄性激素过高以后可能会产生胡须,而且还会产生毛发过多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但是在脱毛以后可能还会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同时还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来进行调理,激素水平在平稳的状态。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通常能吃雌激素,但是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也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激光脱毛对于自身毛发旺盛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一般能够将皮肤底层毛囊组织破坏,在毛囊受到破坏后,可以使毛发不再生长出来,在做完激光脱毛后吃雌激素,通常不会影响到恢复,但由于任何的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还需要谨遵医嘱用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雌激素导致红斑狼疮复发或者活动的证据并不充分,其次,在控制狼疮活动下使用小剂量雌激素不单对于提高骨密度而且对于血脂的调控和心血管的保护都是有利的。有肾脏损害的系统性红斑狼疮常有大量蛋白质从尿中丢失,会引起低蛋白血症,因此必须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可多饮牛奶,多吃豆制品,鸡蛋,瘦肉,鱼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的第二天去医院抽血检查就可以了,这时候检查出来的结果应该说是相对比较准确的,女性如果缺乏雌激素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女性衰老,提前进入更年期,骨质疏松等,可以在饮食上吃一些能够调整激素水平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来例假前三日做了血液检测,此时是女性体内雌性荷尔蒙的基本状况。女性体内雌性荷尔蒙一般为20-50纳克/ml,而在卵泡发育期间进行检测,一般为300-400纳克/ml。在女性的身体里,雌性激素的标准是200-300纳克/ml。女性的体内雌性激素的含量一般在200纳克以上,具体要看具体的检查时间和具体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