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上部疼痛

会员144068991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b超结果为下腹部扫查可及阑尾粗约0.3cm,管腔显示未及明显异常,脐周可及数枚大小不等的椭圆形低回声结节,较大一个大小约1.6*0.5cm,下腹部扫查暂未及其他明确异常回声 超声提示:肠系膜淋巴结肿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初步诊断是慢性肠炎导致的肠系膜淋巴结发炎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发烧不建议服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没有腹泻不建议服用任何药物,主要是靠平时饮食注意进行调理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生冷,可以局部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女性上生殖道感染引起的一组疾病,可能会出现腹部隐痛、腰骶坠胀、低热等症,因此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如果是急性盆腔炎,可以服用静滴消炎药,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或理疗。慢性盆腔炎患者可以通过中医灌肠配合理疗来治疗。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延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后背上面疼痛,主要的原因,怀疑有可能是有背部的筋膜炎症,由于长期的劳累,劳损或者是过度的负重,使筋膜造成慢性损伤。如果是这样的状况,通过休息,配合理疗办法进行治疗,正常症状可以得到缓解的,另外一个原因,有可能是有颈椎病,由于颈椎部位疼痛,牵扯也可引起背部出现疼痛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肚脐上方疼可能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的腹痛主要表现在肚脐附近,从而引起肚脐上方疼痛。还有可能是因为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因为在肚脐上方的位置,就是胃脘了。孩子的表达能力比较差,一般都是有胃炎的。
如果出现肚脐上方的疼痛,可以通过腹部彩超来确诊。如果腹部彩超正常,孩子的胃脘部出现疼痛,可能是胃炎,也可能是胃溃疡。如果是肚脐彩超,确诊为肠系膜淋巴结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肚脐眼疼痛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不是。
不能完全杜绝妊娠期间的慢性阑尾炎症。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体检,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处理。随着子宫的不断扩大,会对盆腔周边器官和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导致临床上出现痛苦。可以使用温暖的浴巾来减轻疼痛。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怀孕期间要多加关注,定期做产检,及时掌握孩子的生长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