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道是打篮球出汗多,还是怎么

会员144024607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知道是打篮球出汗多,还是怎么回事,腿上起了一些红疙瘩,刚考试以为是痱子,买药的时候医生说不是,可能是疱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皮炎的可能性,这种情况有可能和剧烈运动之后有一定的关系的,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局部用药治疗,看一下,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注意局部卫生,避免过度剧烈的运动,可以考虑局部涂抹糠酸莫米松乳膏,以及使用炉甘石洗剂进行涂抹治疗,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出汗这种不仅仅是焦虑症所独有的,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的另外本病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有些人坐着不动都会出大汗或者稍微运动就大汗淋漓,有此症状多是因为气虚。中医认为“气固体表”,能“摄血摄汗液”,气足,则像磁铁一样吸引住汗液,让它不往外泄;气虚,则失去牵引力,汗液止不住地往外流。所谓出虚汗,原因就在于此,气虚源于身体状况差,像先天不足或后天过度劳累、久病、反复吃药损伤身体等,都会导致气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汗多不一定减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肥胖是因为机体摄入的能量过剩,无法完全分解,从而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导致。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运动消耗机体能量引起的,一般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精神紧张、焦虑等,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消化脂肪,所以通常不具有减肥的效果。患者想要减肥,建议多做有氧运动,可以适当吃清淡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与个体差异有关系的,与植物神经失调也有关系的。其中少数人可有家族史,在情绪波动或进食辛辣食物时加重。平时可以吃点含钙高的食物,如牛奶、鱼虾、瘦肉、豆制品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期间出汗主要与身体状况有关。通常怀孕期间的体温高于普通人。此外,它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或钙缺乏。它可以被积极地恢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好好休息,增加营养,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和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