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人多的地方容易紧张心慌接着就

会员143948036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在人多的地方容易紧张心慌接着就会头晕看人模糊大脑突然会一片空白会说昏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相关检查看上去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会出现这些症状的,导致这个症状的原因主要是属于心理作用方面有问题。比如焦虑症引起的,必要时可以看一下心理医生根据情况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必要时看一下心理医生根据情况治疗会好一些的。主要需要尽量放松,不用多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是焦虑症这个发作时多伴有一些症状如心慌、心悸、呼吸困难、胸闷、胸痛、失眠、胸前压迫感或不适感、喉部堵塞或透不过气的感觉、头昏、头晕或大气候平衡感、手脚麻木或肢体异常感、阵发性发热或发冷的感觉、出汗晕厥、颤抖或晃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心慌多见于各种心脏疾病和心律失常。另外心情紧张、情绪不好的时候,喝过多的浓茶和咖啡的时候,喝烈酒、抽烟等,并且贫血也会引起心慌的现象。病人可以先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心电彩超,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然后再进行治疗。病人一定调整心态和情绪,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还要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可以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紧张、失眠的解决方法视情况而定。
恐慌、紧张、失眠首先应该和心情、工作压力、家庭和睦、人际交往有关。如果是这种原因引起的,建议改善心情,缓解压力,保持舒适的心情,不用吃药。部分中老年女性更年期还可能出现心慌、失眠等症状。可以口服小剂量的药物来帮助改善睡眠。如果上述因素不存在,就要考虑相关器质性疾病。如果并发代谢快,易怒,就更要警惕了。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完善心电图、彩超、甲状腺功能等实验室检查,找出病因再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容易紧张心慌见人就怕,考虑可能是有一些轻微的抑郁症,也不排除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具体需要到做一下详细的检查病情,建议调整生活习惯,泡点玫瑰花茶喝,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也可以适当多出去散散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的失眠可以通过服用调节神经的药物,配合镇静安神的中成药来治疗。
另外,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吃容易引起失眠的食物,不要喝咖啡,不要喝浓茶,必要时要应用一些镇静剂进行治疗。心慌应进一步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检查是否有心脏缺血、心律失常等异常,对检查结果进行症状治疗,心脏缺血主要应用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进行调节。如果心跳过快,可以应用减缓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属于正常症状,无需特殊治疗,首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地动怒,保持心境平和。人在情绪激动、愤怒、悲伤、受到惊吓的时候会由于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导致全身血管和肌肉收缩,而身体的血管肌肉紧张就可能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