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发心口痛气喘胸胀头痛呼吸困难无力...

会员143935537 61 已回复
病发心口痛气喘胸胀头痛呼吸困难无力难以入睡请诊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还是比较严重的可能是心肺方面的原因,可能是过敏性支气管炎,或者是心肌缺血冠心病所致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会引起咳嗽、气喘、呼吸困难的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根据结果服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咳嗽严重,可以使用止咳化痰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感冒出现喘息困难的症状,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已经感染到呼吸道或是肺部,患者可以做痰培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使用敏感抗生素来治疗,一般三天就会有效果,如果病情严重可以住院治疗,以免在家耽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气喘、呼吸困难,首先需要考虑是哮喘,其次考虑支气管肺炎。让医生听诊看双肺有没有哮鸣音,如果有哮鸣音,说明是哮喘,需要雾化支气管扩张剂联合吸入性激素,症状严重时,可以每20分钟雾化1次。如果双肺可闻及湿啰音,说明是肺炎,肺炎时需要根据不同病原体选择不同抗感染药物,如果有心脏病病史,还需考虑心衰,心衰需要用强心、利尿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过敏性支气管哮喘。另外,也不排除气胸或者心脏疾病,引起的呼吸困难、喘不过气表现的可能。去医院系统检查,需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平时饮食宜清淡,尽量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心口痛可能是早孕反应、子宫挤压、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妊娠初期出现心口痛是一种常见的早孕现象,一般还会伴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表现。随着孕期增加,也可能是子宫挤压导致的心口痛。此外,胃炎也可能会导致孕妇心口痛,并可能会伴有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需要进行心电图的诊断。要注意少吃多餐,如果出现了胃病或者是有心脏病的情况,建议到医院的内科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心口痛的原因有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外伤等。
1.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所以可能会导致心口痛。
2.外伤:如果心口部位受到过外伤,比如撞击伤、砸伤等,也可能会导致心口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