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维素片的功效

会员117441339 已回复
谷维素片是属于营养药么?还是有什么功效?有什么副作用么?请解释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药属于西药,调节神经的药物,一般是没什么副作用的,有些人吃了不适应
指导建议:最好是把你的病情说清楚,为什么要服用这些药,能否细说下,能否再给你建议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谷维素可以调节植物神经功能,从而改善精神失调症状,谷维素还能稳定情绪,减轻焦虑及紧张状态的功效,可用于更年期综合征,心脏以及胃肠神经官能症,月经前紧张症,脑震荡后遗症的辅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药的功效是治疗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紧张综合症,更年期综合征的镇静安眠的作用的,需要注意根据具体的情况进一步考虑的,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其他不适的症状需要注意根据具体的情况进一步考虑看看怎么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谷维素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及内分泌平衡障碍作用,对于失眠和神经衰弱有调节作用,同时对于更年期综合症可以作为辅助治疗,也可以抑制胆固醇合成,可以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也有利于调理经前期紧张综合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谷维素片一般不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反应,可能在服用后出现恶心、呕吐、皮疹、脱发、体重增加等症状,但是停药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在服药期间如果出现了不良反应要立即停止服药,严重的需要去医院就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患者可以服用谷维素片,这种药物是治疗神经衰弱的常用药物,对神经衰弱有一定作用,可以稳定情绪、减轻焦虑,以及改善睡眠质量,能够有效改善失眠的症状。但是,谷维素片不能长时间服用。如果服用谷维素治疗失眠,七天后症状仍未缓解,建议停止服用该药物。如果患者仅服用谷维素片不能很好的改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右佐匹克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服用谷维素片后出现下列情况,建议立即就医:
女性服用谷维素片可能会出现皮疹、瘙痒、发烧、皮肤红肿,或是喘息、喉咙紧绷、呼吸或说话困难、声音异常嘶哑、喉咙肿胀等情况,还可能恶心、脱发、呕吐、口干、疲乏、皮疹、乳房肿胀、体重增加等情况。
如果发生其他不良反应,女性也应该积极咨询医生,并进行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