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每天下午就感觉没精神,不舒服,腹部疼痛

会员143919372 7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有三高,无法手术,如何缓减疼痛,每天下午就感觉不舒服,没精神,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三高通常是血压高,血糖高,体重超标,如果伴有一些慢性病出现疼痛的话,可以用一些对症止痛的药。可以看一下疼痛科的医生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具体使用的药物种类以及剂量还需要根据个人病情以及体质而定。必要时可以看一下专科医生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舒服的原因较多,一般临床可能因为各种因素,包括饮食、生活作息或感染幽门螺杆菌等,引起胃黏膜发生急性或慢性炎症性病变。
如果是因为饮食引起的少量的胃肠胀气,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可以通过打嗝和肛门排气排出体外。如果胃肠的积气过多,可以通过腹部的按摩来进行排气,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二甲基硅油片进行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下午胃不舒服可能与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关,可以口服一些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如健胃消食片、益生菌片等,一段时间后可能会自然恢复,平时要多喝热水,多吃一些对肠胃有益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也有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临床上表现为空腹痛、腹泻、腹胀、恶心、呕吐、反酸、嗳气等,还需患者及时就医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晨腹部疼痛有时候上完厕所就好了应该是由于慢性肠道炎症而引起的。所以就要去医院进行一下大便常规、尿液常规、大便潜血等检查,明确一下病因来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就要多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午头痛主要的原因应该是与情绪精神因素有密切的关系,是长时间低头工作颈椎问题引起的,当然,还是需要查一下体温情况,如果体温下午偏高,可能与感染有关系。可以配合做一下检查,排除血管的原因,其次,也可以配合颈椎拍片,排除颈椎病变引起的,如果体温升高,可以化验血常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腹部疼痛,医学上中腹部是脐周范围,如有脐周疼痛,考虑是肠道方面问题,如有腹泻,需要进一步检查大便,确定炎症类型,系统治疗,必要时进一步行肠镜检查明确原因。如位置偏上,伴有恶心、反酸、嗳气、腹胀等症状,考虑胃部问题。可以服用治疗胃部方面的药物缓解症状,必要时进一步行胃镜检查,确定原因。平时注意饮食,尽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肠胃炎,如果是右下腹疼痛的话,也有可能是由于阑尾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凭症状判断,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血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