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哺乳期可以擦独秘肤宝吗

会员143893575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哺乳期可以擦独秘肤宝吗?因为做因为做月子期间不知道是不是用了卫生巾还是什么过敏,屁股上好多疙瘩,手一抓起好多,想问问宝宝吃奶的情况下可以擦这个药吗?会过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哺乳期是可以使用外用药的,外阴异常,有可能是卫生巾过敏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先不要用药,要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后遵医嘱用药,以免遮掩症状,达不到治疗的目的,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可以汗蒸。
蒸气室会产生一种具有消炎杀菌、净化血液的作用,在汗蒸的时候可以促进乳汁的排泄。虽然汗蒸有很多益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经常做,在汗蒸之前和之后要多饮水,要注意补充水分。哺乳期要多吃瘦肉、鸡蛋、排骨、猪蹄等,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要有精神上的松弛,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一般不可以擦果酸换肤霜,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在怀孕期间由于身体比较敏感,如果擦一些果酸换肤霜,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或者是肿胀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而且在护肤品中含有铅汞,也有可能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好。如果脸部干燥,可以等生产完之后做果酸换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哺乳期妇女发生低烧这一症状需找出低热发生的病因才能决定能否继续哺乳。
其一,若因病毒感染而低烧时,不能继续喂奶,因病毒具有强烈传染性,
其二,若因结核杆菌感染而低烧时由于结核病属传染病而不能继续喂奶,
其三,若因甲状腺功能亢进、风湿热及其他非感染性疾病而低烧时则不能继续喂奶。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宝是一种健字号的中药药膏,宝宝如果患有湿疹,一般需要给予局部皮肤清洁保湿治疗。如果皮疹明显,可以外涂激素治疗。很多湿疹膏内是含有激素的,买的时候应该注意,看说明书药品成分是否含有比如曲安奈德、地塞米松等,如果有那么这些就是激素类药物。但是也有部分湿疹膏是纯中药的,不含激素的,所以买的时候要注意,看一看其中的成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哺乳期可以艾灸。
由于是用艾叶制作而成的艾草,可以用来加热身体的一些穴道来治病,因此不会有什么化学成分进入病人的身体,也不会对乳房产生什么伤害,所以在哺乳期进行艾灸是没有问题的。在做完艾灸以后一定要做好准备,比如说在做完艾灸以后一定要注意,要避免因为艾灸的烟雾和其他的化学物质对宝宝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在母乳喂养前先洗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期是不可以献血的。一是哺乳期的妈妈体内的营养要供自身及宝宝两个人,如果一下子抽掉400ml血,可能营养会跟不上。二是杜绝交叉感染的机率。在哺乳期献血,有可能也会引起乳量变少,导致孩子被迫提早断奶,所以建议哺乳期的妈妈不要轻易去献血,这样对孩子的适应来说,可能会导致一定的影响,也会影响身体健康。建议等哺乳期过了再到进行献血,避免宝宝因大人献血导致乳汁减少而被迫提前断奶带来身体的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