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时常测试一会70多一会80多,一会1...

会员143889256 0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时常测试一会70多一会80多,一会100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窦性心律不齐,如果没有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就考虑是生理现象。如果运动或吃饭、心情紧张等都可出现心率加快。
指导建议:如果有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建议到医院拍24小时动态心电图,根据检查结果,口服调节神经、减慢心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在吸气时加速,呼气时减速生理现象,没有胸闷、心慌,不用处理。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的起搏点是窦房结,心律不齐通常正常的生理性现象,如呼吸匀导致的。若儿童患有心脏病影响营养循环和血流动力学,儿童会有心慌、气短等不适,要及时干预。多数儿童心律不齐不用治疗,若频率高,影响心脏供血,则要系统检查处理。可以定期到门诊随诊,检查心电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窦性心律失常T波变化是窦房结异常兴奋所致的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窦性心律失常在普通人中很普遍,特别是在青春期比较多,在窦性心动过慢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例如其他的冠状动脉疾病,例如洋地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失调。
引起心电图T波的变化有多种原因,不能因为听到T波的变化而感到不安,因为T波是指迅速的心室复极的电势的变化,由提供给心脏的血管神经和心肌自身的作用而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的人的心电活动是一种有规律的、稳定的心跳,它是窦房结所产生的。
窦房结产生的心电活动,但节律不均匀,在同一导联上,PP间期相差0.12秒以上的称之为窦性心律失常。造成窦性心律失常的原因有很多,如激烈的运动、紧张、劳累、过度饮酒、喝咖啡等。
窦性心律不齐是由感染、贫血、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原因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失常是可以跑的,一般情况下,鼻窦性心律不齐多见,多在十几岁的时候,没有什么征兆,可以跑步,但应适量。
日常生活中要多劳逸结合,多运动,要保持良好的情绪,要有良好的情绪。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平衡,有胸闷、心慌等表现,首先要明确心律失常的种类,然后对症处理,窦房结的异常兴奋会导致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正常人群中常见的窦性心律不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与植物神经不稳定,导致功能失调或紊乱有关,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通常是不需要吃药的。在一些青少年和年轻人中,会出现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生理现象。如果是窦性心律不齐,会出现心悸、乏力、自觉漏跳感、紧张不安等症状,患者会有明显的自我感觉,可以口服酒石酸美托洛尔片,也可以口服稳定心颗粒之类的药物。窦性心律不齐属于良性,不会对患者造成太大的伤害。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