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广州晨曦整形美容院陈柯给我打肉毒素中毒了

会员143772144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8年4月28日在广州市晨曦整形美容医院微整形,陈珂院长亲自主刀给顾客微整形,差点把人搞死一条人命,半夜经过医院急诊抢救,才抢回一条性命。把一个漂亮的女人,整成一个丑陋的老态龙钟的女人。请问能恢复原样吗?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肉毒素无创美容、效果较好,深受众多女士的喜爱。但肉毒素也会有副作用的。
指导建议:肉毒素的副作用有局部肿胀、红斑、青紫、麻木、结膜炎、表情呆板、过敏等等。您的情况,考虑是肉毒素副作用所致。一般的大约2-4周左右应该会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有蝴蝶spa,这是一种按摩技术。SPA是指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和护肤品和香薰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类视觉、味觉、触觉和嗅觉的和思维,达到一种身心享受。SPA是由专业美容师、水、光、芳香精油、音乐等元素组成的舒缓减压方法,可以帮助人达到身、心、神。蝴蝶水疗是按摩手法之一,主要以肩胛经按摩为主。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护理,SPA按摩前后一小时内不要进食。但要多喝水,增强SPA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的美容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出油增多或者毛孔粗大,可以考虑通过去美容院做小气泡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通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效果,有利于延长维修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部整形的项目比较多,有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自体软骨隆鼻术和假体隆鼻术。如果求美者鼻头较大,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解决。如果鼻子形状不好,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术。软骨来源于自身,不易发生充填后的排斥反应,效果也很理想。手术后注意局部卫生,饮食最好清淡,以免引起感染。而且一定要谨遵医嘱,不能做的事情是坚决禁止的。建议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不能让鼻子受到碰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整形美容一般是好的,多数能使人更加美观。如果对身材不太满意,大多可以通过身材整形,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通过自身脂肪对胸部进行填充,从而使身材得到塑形。只是在操作时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较高,应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操作,多数能够避免出现感染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整形美容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脸部出现凹陷的症状,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还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也能够使脸型更加的漂亮和完美。但在做填充的时候需要注意填充的量,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对脸部造成损伤。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不良反应,还会影响到整体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