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下肢动脉血管堵塞,脉

会员143747114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下肢动脉血管堵塞,脉管炎,能用血液循环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平时注意多做热敷,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指导建议:您可以使用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现象。平时建议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软化血管,服用丹参片,活血化愈,晚上睡觉把腿部抬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用热水泡泡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肢动脉血管堵塞的病人,要立即给予抗凝治疗,并且要积极的进行术前的准备,行动脉切开取栓手术或者是进行介入手术,放置溶栓导管,进行溶栓治疗。这两种手术方法对病人恢复都是很有帮助的,而且病人在抗凝期间要注意定期复查凝血功能,并且要注意观察有无内脏出血的情况,如果出现凝血功能障碍或者是内脏出血的情况,那么要及时调整抗凝药的应用剂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动脉血管堵塞要立即给予抗凝治疗,并且要积极的进行术前的准备,行动脉切开取栓手术或者是进行介入手术,放置溶栓导管,进行溶栓治疗。这两种手术方法对恢复都是很有帮助的,在抗凝期间要注意定期复查凝血功能,并且要观察有无内脏出血的状况,如果出现凝血功能障碍或者是内脏出血的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动脉血管堵塞的患者,要立即给予抗凝治疗,并且要积极的进行术前的准备,行动脉切开取栓手术或者是进行介入手术,放置溶栓导管,进行溶栓治疗。在抗凝期间要注意定期复查凝血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颈部动脉血管出现斑块儿,就会导致血管发生一定程度的堵塞。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药物保守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介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病情主要还是需要平时配合口服抗凝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严重的话最好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支架治疗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三甲医院检查配合治疗,因为控制不好的话,导致并发症。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治疗下肢静脉血栓的方法较多,一般有以下几点:
第一,总体上,病人应先放松,同时将患肢抬起,将枕头放在足跟处,这样可以减少四肢的浮肿。
第二,如果有剧烈的痛楚,可以服用泰勒宁等镇痛的药。
第三条:经外科手术,未在48小时内形成静脉栓塞的患者,进行介入性导管下栓塞。
第四点,下肢静脉栓塞,出现股青肿,通常是血管内取栓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