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乳房上有淤青里面有硬块,不

会员143727605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侧乳房上有淤青里面有硬块,不疼,一天前发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以及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还是有包块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属于炎性包块。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消炎治疗,淤青,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一批像毛细血管出血引起的情况,考虑和您磕碰是有一定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伤引起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可能会造成皮肤淤青、软组织肿胀、疼痛等症状。只是小面积的淤青一般不需要处理,通常3天左右就能吸收消失。面积较大的淤青伴有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冷敷或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48小时后局部热敷,同时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舒筋活血药物。肢体淤青可以适当抬高患肢,这样可以加快淤青的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紫色淤青是毛细血管破裂出现的,往往见于血小板减少的疾病,例如过敏性紫癜,建议到血液科门诊就医,查一下血常规,重点看看血小板计数,进一步查血小板功能是否正常,然后采取积极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淤青就是指某些血管破裂以后,红细胞从血管内渗透到血管外,红细胞中的铁元素会形成含铁血黄素,出现淤青变黄的情况。要想使淤青变黄快速消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局部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紫癜和瘀青都表示皮下出血,另外,多数情况下,如果是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或者是血小板减少导致的出血情况,多见的为紫癜。而由于凝血功能异常导致的出血,多见的为淤斑。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管结构及功能异常遗传病。继发性感染化学物质药物代谢障碍等,免疫性,如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异常血小板数量减少,原发性,如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继发性白血病,脾功能亢进,药物感染。凝血异常,遗传性,血友病。继发性维生素k1缺乏症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眼袋术后淤青大约需要5天到10天左右消除,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质决定。在做完眼袋手术后眼睛会出现肿胀情况,并且还伴有淤青和疼痛现象。如果自身愈合能力较强,淤青消除的时间相对来说较短,可能需要5天左右。若身体比较虚弱,恢复的时间较慢,淤青可能需要10天左右消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