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但是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忘记烦恼,

会员143714873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但是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忘记烦恼,玩的时候比较好玩呢,过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玩游戏时忘掉烦恼,其余时间有烦恼吧。并不能单靠玩游戏来驱逐烦恼的
指导建议:信息来看,您现在28岁,应该积极工作,有不顺心的事情,得及时好好地调理心态,与好朋友在一起交流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双眼皮以后不能玩游戏,过于用眼不利于伤口恢复。双眼皮刚做完,刀口位置一定不能沾水,拆线两天后才能恢复正常清洁。埋线以及定位法双眼皮不需要拆线,需要定期回专业医美机构复查。但是针眼的位置还是不能沾水,大概需要五天左右。求美者需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因为这些食物以及酒精会刺激刀口产生相应的增生反应,影响双眼皮的塑形效果。如果看到伤口出血或结痂,建议求美者要及时清洗干净,因为结痂会影响伤口愈合,造成术后疤痕。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一定要让眼睛休息,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视或电脑。双眼皮手术最关键的效果取决于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条件,建议术后48小时敷冰止血消肿。一周内,不允许在眼睑伤口周围沾水、洗眼或用酒精刺激,在正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定期使用消炎眼药水或生理盐水保护伤口。在一定范围内睁眼或闭眼,但避免过度或大范围,可适当增加频率,防止术后粘连。正常睁眼或闭眼可以加快静脉回流,使肿胀速度加快消退。建议求美者术后可以适当做闭眼的动作,也可以吃南瓜、红豆、开水、粥等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药物,让双眼皮更快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唾液有可能会传染疾病。唾液中含有消化酶,病毒的含量通常都会很低,接吻通常不会直接传播一些疾病,但是通常能够感染呼吸道疾病,比如感冒,比如上呼吸道感染等。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经常通宵熬夜玩游戏不睡觉,会导致人体负荷过重,心脏,大脑都得不到休息,时间久了就容易引起心肌梗塞或者脑出血,脑栓塞导致猝死的。有些人在玩游戏过程中情绪容易激动,容易大喜大怒,就容易发生猝死的。熬夜真的会引起人体发生猝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面部疤痕的治疗,目前科学技术不能去除,但可以改善。如果是新生疤痕可以外涂抗疤痕软膏,抗疤痕治疗需要持续三到六个月。如果是超过六个月甚至一年的疤痕,已经趋于稳定,外涂药物效果不好,可以通过激光改善凹凸不平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动症玩游戏一般是坐不住。
多动症是儿童的一种心理障碍,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自己的控制能力比较差、持续性比较短,会有情绪冲动和过度活动的现象。一般比较难以坐住,通常在板凳上不会超过三分钟,需要对患者进行心理和药物双向调理,可以控制病情的发展。
在治疗期间还要随时观察孩子的身体变化,定期到医院复查,注意孩子的注意力培育,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