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部包块,和肠鸣

会员143690607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以前有十二指肠溃疡,最近几天突然发现腹部包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十二指肠溃疡一般是不会癌变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这样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其他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腹部彩超,腹部ct等检查项目就可以明确诊断的,根据具体的情况再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腹部肠鸣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肠梗阻、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生理现象:肠鸣音是患者体内气体通过液体时所发出的声音,在没有病理性因素影响的情况下,患者也会出现腹部肠鸣,如果患者没有其他不适症状,通常不用特别进行治疗。
2.肠梗阻:如果患者体内发生了肠梗阻,可能导致患者肠鸣音亢进,并且声音较为响亮,每分钟可能会超过20次。
3.消化不良:如果患者胃肠道功能较差,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也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腹部肠鸣。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您好!病史收悉,但不够完整、详细。根据您目前提供的现有病史资料等综合分析,先考虑一般的常见病:胃肠功能紊乱、 消化不良 、 胃-食管反流、 胃炎等等,但应该进行必要的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电图等,可以先对症下药,润肠通便,你平时应该注意保养、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注意饮食卫生,注重清淡饮食、注意避免暴(饱)饮、暴(饱)食,避免辛、辣等不良食物的刺激,戒酒、戒烟。生活要有规律,确保正常睡眠时间、劳逸结合等等,如症状明显加重,及时在当地医院就诊就治,请勿耽误病情,注意定期复查、随访。必要时,定期行胃镜检查确诊。肠镜检查确诊。或去做一个 碳13呼气试验检查,排除幽门螺杆菌感后,对症下药。祝你身体健康!如有需要随时可以通过网络咨询我。 希望你在病史资料中提供正确的年龄、性别,以免判断错误而误诊误治。 帮助消化、促进胃肠动力:吗丁林 1# 一日3次。抗反流、反酸:雷贝拉唑 10mg 一日1次。保护胃黏膜:瑞巴派特 1# 一日3次。调节肠道功能:益生菌类 米雅B 2# 一日3次。等等

沙陨石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
擅长:食管、胃、肠疾病的诊治,内镜下的各种诊疗技术(早期肿瘤、癌前病变的干预、微创治疗),(包括胃镜、结肠镜、十二指肠镜下胰、胆管疾病的诊疗)。法医临床鉴定(包括人体损伤程度、交通事故伤残、劳动能力、医疗事件鉴定、三期:治疗误工、营养、护理期限的评定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脾肾阳虚,若肾阳不能温煦脾阳,可形成此证,腹部冷痛,反之脾阳久虚必损及阳虚。给予温阳健脾。
意见建议:建议去中医号脉辨证论治治疗。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喝生水及生冷瓜果。生活规律,注意腹部保暖,避免感受寒邪,夏天切勿贪凉饮冷。

于显明副主任医师内科扶余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症状和胃镜肠镜,B超结果分析,你的胃肠道有炎症。直肠息肉最好可以通过肠镜切除。胃炎需要用抑酸药物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治疗。建议你平时生活中三餐定时定量,不用要吃油炸,油腻和腌渍的食物。

李欣医师内科和平里医院已帮助用户:3881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胆固醇血症,脑血栓,脑梗塞,美尼尔氏综合症,II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偶尔出现大便后出血,考虑痔疮引起,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避免久坐,适当锻炼,戒烟戒酒,不熬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缓解压力,保持大便通畅,有助于改善,如果反复出现可以肛肠科进一步检查看看。

郑才峰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74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慢性胃炎,肝硬化,脂肪肝,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 根据您叙述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肠道蠕动功能紊乱,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生活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吗丁啉,或者莫沙比利片,配合木香顺气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多运动,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粗粮的,少吃一些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