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有慢性咽炎和胃炎,因

会员117872774 16 已回复
我因为有慢性咽炎和胃炎,因为吃治咽炎的药胃受不了,就搭了保护胃的药一起吃,但是保护胃的药说明书上说不能超过7天,那可不可以换另一种保护胃的药一起吃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有咽炎,吃治疗炎炎的药物,胃难受,因此需要同时吃护胃的药物。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护胃的药物多是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可以调整下用药方法,比如饭后服用治疗咽炎的药物。可以换另一种护胃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糜烂性胃炎有两种,一种是急性糜烂性胃炎,一种是慢性糜烂性胃炎。
急性胃炎的特点是胃粘膜的多处糜烂。慢性胃炎也叫疣状胃炎。慢性咽炎多由急性咽炎反复发作或治疗不彻底,以及鼻窦炎、扁桃体炎、鼻咽炎、气管炎等邻近器官病变的刺激引起。
慢性咽炎的治疗包括戒烟戒酒,改善工作环境,积极治疗鼻鼻咽部慢性炎症病变及相关全身性疾病。平时多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可以预防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最好每天用生理盐水漱口。
糜烂性胃炎患者应注意避免服用刺激或损伤胃黏膜的药物或饮食。当压力出现时,尽早采取预防措施。慢性咽炎患者要注意口腔和鼻腔卫生。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和慢性咽炎急性发作。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有咽炎,吃治疗炎炎的药物,胃难受,因此需要同时吃护胃的药物。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护胃的药物多是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可以调整下用药方法,比如饭后服用治疗咽炎的药物。可以换另一种护胃的药物的。

张进国主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8170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指甲、玫瑰糠疹、汗疱疹、脱发、水痘、带状疱疹、神经性皮炎、皮肤白斑等常见和多发的皮肤病,以及淋病、生殖器疱疹等性传播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猪肚猪肺都是平性的,对于胃炎和慢性咽炎没有坏处,而且还有好处。但是治疗作用有点弱。

胥铭轩主治医师中医科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386
擅长:疥疹,胃石,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光泽苔藓,地图舌,风湿热,伤寒,喉痹

指导意见:需要慢慢调养。饮食注意不要吃过生冷、油腻的食物,不要过饥和过饱,必要时少吃多餐。还可以配上雷贝拉唑钠、丽珠得乐、克拉霉素等。

王清华副主任医师内科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已帮助用户:891
擅长:脑出血、脑梗塞、颅脑损伤、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如面神经炎、腓总神经损伤、桡神经损伤等)、小儿脑瘫、骨折、关节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脊柱侧弯、手外伤术后、人工关节(髋、膝、肘关节)置换术后、截肢术后、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运动损伤(急慢性软组织损伤、膝关节损肩袖损伤等);骨质疏松症、乳腺癌术后、肌痉挛、肩手综合征、神经源性膀胱、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的康复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病症来看,在治疗上是可以考虑通过平时的生活饮食方面调节的,多吃点对脾胃好的食物。平时比如讲可以通过慢跑,游泳等锻炼的。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就您说的您现在是胃不要在服用一些治疗胃病的药物,现在您又来月经了是可以服用的。

谭烨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4415
擅长:妇产科产科综合、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