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一个芒果,今天感觉

会员107533787 117 已回复
昨天吃了一个芒果,今天感觉嘴周围有点痒,是不是对芒果过敏,刚怀孕六周多,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不能排除为芒果过敏引起的,一般对宝宝影响不大,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C,及葡萄糖酸钙等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有一个健康聪明宝宝,建议,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孕期检查及排畸检查。并补充小剂量叶酸,以便预防胎儿畸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间可以吃芒果,因为女性月经抵抗力下降,芒果肉更细腻,有热带水果之王的美誉,含有丰富的营养,具有抗癌美化肌肤的功效,可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而芒果含有丰富的纤维微量元素,如钾,镁,钙,维生素A和c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特别是对肾脏和清洁血液非常有益,所以在此期间可以吃芒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吃完芒果之后不要立刻喝牛奶,芒果是一种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果酸等成分。而牛奶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与蛋白质结合可能会导致蛋白质凝结,从而不利于人体消化。吃完芒果之后至少间隔两个小时以上再喝牛奶,这样可以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又不会影响肠道的蠕动,防止出现便秘现象,而且两种食物都可能会导致过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姨妈期间吃了芒果需要使用药物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月经期间如果吃了芒果,很可能会导致胃痛、肠炎、腹泻等症状,要注意观察这些情况,期间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要及时进行处理。可以首先选择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雷尼替丁胶囊等进行治疗,对于缓解吃生冷的水果导致的胃部不适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出现了肠炎、腹泻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例如环丙沙星等。以后要注意避免在月经期间吃生冷的水果,避免产生身体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能喝酵素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来例假的时候可以多喝一点芒果,不用太过紧张,因为它富含维他命C和某些矿物质,适当食用不会对经期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芒果有很好的止血作用,女性在例假的时候最好是少食用,否则会造成气血不通。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芒果中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b,叶酸,维生素c等,宝宝是可以吃的,但是注意不要给孩子吃的太多,如果吃得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以及腹泻的症状。平时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添加一些辅食,可以吃一些香蕉,火龙果之类的润肠水果,少给孩子吃一些糯米团之类的难以消化的食物,多给孩子喝水,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做好局部保暖工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芒果的,特别是月经量过多的女性。芒果属于微寒的水果,月经量过多的女性吃了可以适当的减少月经量。对于一些偏寒体质的女性,本身经血量就比较少,还可能有痛经症状,建议少吃或者不吃芒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