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眼睛就是有时候看太亮的东西

会员143608427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眼睛就是有时候看太亮的东西时(或者天空),就会出现一些白色的透明的,好像是寄生虫的东东,但是它不会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眼睛看东西感觉眼前有许多密密麻麻的白点闪烁,强光下明显,这也是玻璃体混浊的表现。 因为玻璃体液化变性之后形态多种多样,有的是小点,有的是条形或圆圈形等等。
指导建议:生理性玻璃体混浊无需治疗,可以观察。对于病理性玻璃体混浊,应查明发生原因,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也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双眼皮有时候有时候没有可能与眼部疲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眼位不正斜视引起的不对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确诊后通过手术矫正。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割了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果冻的,不会影响到双眼皮修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晴局部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和疼痛现象,在短时间内不可以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比如那些火锅、烧烤、芥未等,但是可以适当吃果冻,是不会对眼皮修复造成影响的。双眼皮手术能够改善眼睛小现象,使眼睛变得更加的美,但是在刚做完手术之后饮食上要选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割双眼皮。平时可以用盐水清洗一下伤口,如果出现瘙痒的情况,不要用手去抓伤口。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部处理漂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或者是通过嫁接睫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皮肤的表皮层内,形成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将眼睛部位松弛的皮肤以及软组织切除掉进行缝合,使眼睛快速的变大变漂亮。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合理的用眼,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漂亮的小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能够使腿部看起来比较的苗条。腿部出现肥胖有可能是长时间久坐久站的原因,若是经常暴饮暴食,也可能会导致出现有肥胖的现象,会对个人的身材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一般选择的是肉毒素成分,有利于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腿的效果。日常需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做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