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老会不舒服胸闷有时会刺痛前几天去

会员143576166 19岁 已回复
心脏老会不舒服胸闷有时会刺痛前几天去心脏老会不舒服胸闷有时会刺痛前几天去医院查了心电图甲功都没问题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这种现象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排除上述原因,应该排除是否有胆囊疾病引起?建议患者到医院外科就诊,做胆囊彩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心绞痛,胸闷胸口疼可以见于很多疾病,首先考虑的是心脏疾病。如果是中老年人出现胸闷胸口疼,首先考虑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发作突然伴有出汗,需要注意急性心肌梗死的可能,需要去医院心血管内科或者急诊科就诊,查查心电图、心肌酶谱等。如果是青少年胸闷胸口疼,首先考虑心肌炎,假如感冒发烧后出现这些症状,应该查查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胸口刺痛,并不一定是心绞痛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典型的心绞痛表现为心前区被压一样的疼痛,同时伴有胸闷气短,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闷咳嗽,而且伴有肋骨刺痛,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咳嗽剧烈以后导致有一些肋骨炎或者根神经痛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有肺炎的可能性,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止咳或者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要注意饮食忌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刺痛是冠心病的常见症状,吸烟是冠心病的主要独立危险因素之一。戒烟是降低心血管风险是经济的干预方式,因为戒烟的成本与昂贵的降血压药、调脂药和抗血小板药相比要低得多。运动是有效的健康手段,如能每日或隔日做20~30分钟的中等程度的活动就能有效地增强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仍然考虑是肋间神经痛导致的不适,引起的刺痛,而且伴有运动后疼痛加重,伴有耳鸣,胸闷等表现。可以见于植物神经紊乱,新神经官能症。初步建议,可以口服药物调节神经紊乱,对于肋间神经痛仍然希望局部热敷,配合外用药物涂抹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