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张医生您好,请问本人手抖跟吃药

会员143559088 27岁 悬赏10元
张医生您好,请问本人手抖跟吃药有关系吗?第三种是德巴金药。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尿道炎引起的,建议您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呋喃妥因,甲硝唑治疗观察看看吧。

陈可新副主任医师外科洛阳正骨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儿童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髋骨性关节炎、髋关节滑膜炎、股骨髋臼撞击综合征等髋部疾病。股骨颈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髋臼骨折等髋部骨折;四肢骨折不愈合、延期愈合和畸形愈合。

问题分析:手抖分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动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静止时出现,是一种细小的、快速的、无规律的抖动。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紧张、恐惧、.情绪激动、剧痛及极度疲劳的情况下出现,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随之消失。病理性手抖,医学上称“震颤”;是指手不随意的颤动,常为永久性的。
意见建议: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见病有:上肢神经疾病与损伤、脑组织疾病和药物中毒性手抖,甲状腺机能亢进,酒精中毒,特发性震颤,脑炎,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帕金森综合症等都可以引发手发抖!建议你做进一步检查

于树霞医生会员中医科书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9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考虑是急性淋巴结炎,多数继发于其他化脓性感染病源,由于化脓菌侵淋巴管侵犯淋巴结所引起的局部淋巴结肿大,疼痛和压痛,严重时常有畏寒、发热、头痛等全身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的普外科进行检查治疗,如处理不及时可形成脓肿。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你50岁了,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 ,或者上传图片或者病历。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来看,根据你小时候有脑炎病史,脑炎后遗症会由于脑细胞破坏或者脑细胞电生理异常可以导致手抖,两者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找神经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可以采用中药汤剂进行治疗,效果是可以的,平时注意避免着凉,清淡饮食。祝早日康复。

薛金鉴医师中医科陆丰市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80866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特发性震颤引起的手抖动不适症状,建议放松心态,口服苯妥英钠,甲钴胺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