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香肠嘴怎么办

会员143507826 15岁 6元 已回复
您好,我大概是在二三年级的时候爬双杠把嘴给摔着了之后就有了香肠嘴,那时候我没有去医院,就摸了一点,黄芪霜,然后那时候嘴角起疤了,好了以后嘴里一直有一个伤口硬硬的,还有救吗😂😂我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多是外伤引起的。首先建议检查一下牙齿及颌骨有无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建议消除紧张,你的情况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发个图片,我帮你看一下。如果单纯嘴唇引起的,这个矫正难度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丰唇肿成香肠嘴,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在注射玻尿酸以后,唇肿成香肠嘴,通常是由于没有恢复导致的,一般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不具有消肿和止痛的作用,有助于缓解香肠嘴的情况。在注射玻尿酸以后,由于局部会有针孔,所以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减少对嘴唇的伤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嘴唇很厚不用担心,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嘴唇厚度,手术多为厚唇修薄术。厚唇修薄术主要是针对于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以及口唇结缔组织肥大等症状,对于改变嘴唇厚度有突出的作用。手术原理主要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从而使嘴唇变薄。该手术见效比较快,还可以将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所以总体效果比较理想。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刺激嘴唇。一定要遵医嘱服药,防止发炎感染现象的出现。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属于痔疮脱出或者是直肠脱垂现象。痔疮脱出后在肛门口可以看到梅花瓣样的肉块儿,直肠脱垂属于套叠形状的黏膜突出。如果属于痔疮时,轻症可以保守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的治疗目标是尽可能减少括约肌损伤,消除肛瘘内口和任何相通的上皮化瘘管。手术治疗原则是将瘘管全部切开,必要时将瘘管周围瘢痕组织同时切除,使伤口自基底向上逐渐愈合。根据瘘管深浅、曲直,可选用挂线疗法、肛瘘切开或切除术。少数可行肛瘘切除后一期缝合或游离植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