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一周试纸第二道杠不明显

会员143497712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周试纸第二道杠不明显,是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进行早早孕检查弱阳性,好不能确定就是怀孕了。应该在停几天再次用晨尿进行早早孕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也可以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定,其结果更准确。
指导建议:如果想要宝宝就应该补充小剂量叶酸( 一般主张在打算怀孕前三个月开始口服至怀孕后的前三个月),以便预防胎儿畸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七天了验孕棒是一条杠,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也不排除早验试纸检测出现误差的可能,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化验血液中HCG的数值。月经推迟七天了试纸是一条杠,这很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调理,患者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起居有度,调节内分泌,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10天但早孕试纸是一道杠可能代表存在没检查出怀孕、月经不调等情况。
如果同房没有避孕措施,最好到医院做血HCG检查,通过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是否已经怀孕。而如果不是怀孕的话,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用药同时要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不要过于紧张,要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适当地加强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早孕试纸检测一道杠,这是早孕试纸阴性,证明没有怀孕。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非常多,不全是怀孕引起的,有时候学习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环境改变、心情不好,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9天试纸测试一条杠,要确定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如果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经期延迟,或者是由于肌瘤的大小,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如果出现了自身的激素失调,那么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和作息,饮食要多吃,多饮水,以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食用一些具有清热祛湿或健脾利湿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粥、惹仁粥、冬瓜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试纸一条杠通常表明没有怀孕。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左右属于正常现象。
月经推迟4天可以先行观察。在月经推迟10天后可以再次用试纸检测晨尿,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确认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则是因为月经不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不要熬夜,平日需要保证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