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就是腿上长了腿毛,又长又粗,

会员14346011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就是腿上长了腿毛,又长又粗,导致我从来不敢穿裙子还有短一点的衣服,然后我也是月经不规律的,是什么原因呢?求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腿上汗毛重有很多原因,有的是遗传因素,有的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水平高,或是肾上腺皮质激素高等。月经不规律,多为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等。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妇科,或是内分泌科进行检查,如果是内分泌问题,可以由医生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调理和治疗。如果属于遗传问题,只能到美容科进行物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毛又黑又粗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淡化,还可以起到脱毛的作用。腿毛又黑又粗,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是利用光热的作用能够穿透皮肤深层,将皮肤深层的毛囊逐渐的升温,从而破坏局部的毛囊,可以使腿毛脱落,可以改善腿毛又黑又粗的情况。平时应穿宽松舒适的衣物,减少受到摩擦。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腿毛又多又长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祛除的作用。腿上的汗毛又多又长,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过多所造成的因素可以造成过度影响,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治疗,在操作的过程中,通常会对毛囊组织造成破坏,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或者洗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腿毛脱毛的方法可以选择脱毛膏,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两种方法都能达到脱毛的效果,只是区别在于,脱毛膏脱毛是短暂性的,过段时间腿毛还会生长出来,而激光脱毛属于永久性的脱毛,破坏局部毛囊,达到抑制生长的作用,想要脱毛可以自行选择合适方案。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及局部清洁卫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手术方式,做好日常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毛发又长又粗一般能做激光脱毛,但是可能需要通过多次激光脱毛才可以完全去除。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设备发射一种特定波长的光线可以穿透皮肤表面,作用于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受到破坏以后,难以长出新的毛发,达到脱毛的效果,因为毛发又长又粗,可能需要通过多次激光脱毛才可以彻底破坏毛囊。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自己剃腿毛是可能会让腿毛看起来越来越粗的,因为雄性激素较高导致的,在刮除后毛囊数量不会增加,但是有可能刺激毛囊使再长出来的毛发变粗。体毛有时会影响美观,人们在去除体毛时也会担心体毛会不会越刮越多、越刮越粗。尤其是女性,在除体毛这个问题上都很头疼。女性脱毛就是为了更美更精致,如果方法没对,不仅容易造成皮肤色沉、粗糙,还可能会损伤皮肤毛囊。建议不要经常剃腿毛,必要时也可去正规医美机构做详细咨询,采用激光脱毛等方式进行除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腿毛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变细又淡,也可以使用涂抹药膏改善。腿毛浓密一般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原因,如果想让自己的腿毛变细变大,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改善,激光可以达到脱毛的作用,如果想要永久性脱毛,通常激光的次数也是比较多的,可以有选项的脱毛。降压器的暂时性脱毛的效果一般可以通过使用脱毛药膏的方法改善,使用脱毛药膏可以起到暂时性涂抹的作用。平时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裤子,避免腿部受到摩擦,可以减少腿部受损的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