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38周彩超数据医生您好,我今

会员14344081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孕38周彩超数据医生您好,我今天刚去做了彩超,双顶径9.0cm,头围32.6cm,腹围32.9cm,股骨长7.1cm,胎心139次/分,胎盘前壁,羊水深度6.1cm,RI:0.61,S/D:2.55,请问这些数据都正常吗,后面的脐血流数据和羊水深度正常吗,孩子估计有多大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和彩超显示各项指标数值目前都在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孕周,目前在38周,根据双顶径的大小,股骨长度只能说孩子在正常范围,具体有多大,彩超只能大概的估计孕周而不能测算孩子的具体大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32周时胎儿的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17±0.65,股骨长的平均值为6.43±0.49,胎心在120-160之间。如果准妈妈在检查的时候发现羊水深不在3—7cm之间,则视为不正常情况,需要做进一步检查。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有脐带绕颈一周,则也无须过于担心,因为胎儿会自行绕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过B超检测胎儿的发育情况,是直观的通过超声通过回声来看到胎儿的情感发育以及骨骼的发育,是准确的,是没有什么误差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通过B超来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是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22~24周,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四维彩超的检查。胎心率在120~160之间。双顶径在5.6左右,正常的头围应该在200±毫米左右。小脑横径2.3左右。后颅窝池深小于一厘米。股骨长在4.0左右,腹围在200毫米左右。胎盘厚度20厘米左右。羊水的深度4~8。只要这数值在这些范围之内一般就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定要按时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24周胎儿四维彩超数据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24周四维彩超的数据一般都是按照正常的标准来进行的,第一步就是要看胎头,看看有没有什么瑕疵。怀孕24周,双顶径约为6.05。第二个是胎心,正常情况下胎心在110-160次/分,而胎盘的厚度通常在2.5-5cm左右,四维彩超可以将胎盘的成熟程度划分为四级,孕24周的时候一般为二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孩子比较小,抵抗力比较差,加上胚胎发育早期受到不利因素影响,可能会引起心脏病或者是先天性心脏病。心脏彩超的正常值比较多,建议实在不放心,可以带孩子去上级医院复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一定要防止感冒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四维彩超报告单中的bpd是指胎儿的双顶径,是指胎儿头部左右两侧之间最宽部位的长度,又称为头部大横径,简称bpd,用它来观察胎儿发育,判断是否有头盆不称,顺利分娩。S/D是脐动脉的SD值,通过测定妊娠晚期脐动脉收缩末期峰值与舒张末期峰值的比值,来评价胎盘功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