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再加上盆腔炎该怎么治疗

会员143325094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闭经再加上盆腔炎该怎么治疗月经容易推迟,来的时间又短,这次干脆闭经了,还有盆腔炎,闭经再加上盆腔炎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闭经再加上盆腔炎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启廷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病、骨质疏松、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08
问题分析: 你好,闭经与盆腔炎都对身体有很大影响,建议先治疗盆腔炎,盆腔炎要根据炎症的性质采用药物内服和外用,同时可以配合物理治疗。消炎后进行月经的调理。
意见建议:盆腔炎是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女性的妇科疾病,多数的原因是因为个人卫生问题所引起的妇科炎症。患者平日里需要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有不洁性生活的情况,细菌可能会经阴道上行至盆腔部位,引发盆腔炎,通常会出现小腹坠胀、分泌物增多的现象,如果患者没有及时治疗,且频繁进行性生活,可能会使病情加重,出现子宫瘙痒、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避免不洁性生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金刚藤胶囊、妇科千金片、宫血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盆腔炎会引起闭经。要注意经常清洗会阴部,保持会阴部干净,经常更换内裤,注意性生活安全,同时服用消炎药物治疗,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在外面吃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加强经期、产后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多喝水:盆腔有炎症容易导致身体发热,所以要注意多喝水以降低体温。多吃清淡的食物:饮食应清淡食物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经期避免性生活:月经期忌房事,以免感染。月经垫要注意清洁卫生,用消毒卫生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因治疗,找到引起闭经的器质性疾病给以恰当治疗。例如结核性子宫内膜炎即给抗痨治疗。性激素替代疗法,对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或卵巢功能受损或破坏以致早衰者可用激素替代疗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及时进行B超检查,这样就能直观地观察到女性乳房内是否出现了异常的增生组织,从而帮助女性排出乳腺疾病的发生。与此同时还可以进行红外线检查,通过红外线的扫描,能够快速判断出女性乳房内是否有异常,以及分析乳房组织结构,能够及时发现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甚至闭经,建议积极治疗盆腔炎,一般患了盆腔炎用广谱抗生素于经净后静滴。如盆腔有肿块或炎症较重,经常反复发作者,可行手术治疗。物理疗法,能促进盆腔血液循环,有利于炎症的吸收,可选择应用。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的中药也可酌情考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