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从小到大没超过100斤。怎么吃都不长肉。身高1...

会员143301239 0 已回复
瘦,从小到大没超过100斤。怎么吃都不长肉。身高168,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如果脾胃也很好,有其他方面的疾病,这个可能和自身体质有关。和自身基因有关引起的,不用太担心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你可以多吃点炖肉晚上别熬夜,早点休息。这样可能会有一点点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很瘦不长肉可以加强营养、多外出活动等方式来改善。
家长平时要注意加强婴儿的营养摄入,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菠菜、牛肉、羊肉、西红柿等,有助于促进生长和发育,还可以带婴儿多外出活动,适当的让婴儿接触大自然,多呼吸新鲜空气,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日光照射,有助于促进体内营养物质吸收,改善很瘦不长肉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脸上瘦不长肉通常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一般可以使脸型更加饱满。通常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将自己身体内的多余脂肪抽取出来,然后经过沉淀和提纯等加工处理以后,注入到脸部的皮肤内,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使脸部变得更加饱满,从而增加面部的五官美感。填充以后出现肿胀,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缓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体重轻,增重不明显,完全不用苦脑,因为从能量代谢来看,往往是基础代谢率较高人群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能量的摄入与消耗呈现出负平衡,体重增加就比较困难。
指导建议:排除病态情况,比如甲亢或者糖尿病等内分泌疾病,随着年龄增加基础代谢率会逐年降低的,到了一定年龄体重就会有所增加,到时候想将下来都困难。并且一般来说很多疾病都与肥胖有关,不建议特意去增加体重,以免带来新的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要想让宝宝长胖,首先得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到了该补充辅食的时候一定要看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添加。每天要5到6餐,三餐主食,两餐主食之间加奶类和水果及其他软烂辅食。要定时定量,有规律的进餐,不能随意改变进餐的时间和进餐的量。要引导孩子自主进行餐食,学会用勺子,一岁时也要学会用杯子喝水或者喝奶,增加孩子对食物的兴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身材瘦小,受限考虑是脾胃不和,消化吸收弱导致的,可以给孩子吃一段时间醒脾养儿颗粒或者是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大山楂丸,都有健脾开胃,促进消化的作用。平常可以给孩子捏脊,也有助于调理孩子脾胃虚弱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正规的公立医院查一下胃肠功能,是否有胃病,在饮食方面注重全面均衡营养,肉,蛋,菜,水果,坚果,虾,都得吃,尽量不在外吃,回家煲粥,炒菜,熬鸡汤,羊肉汤,汤和肉都得吃,吃点阿胶补气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