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上做了个钙化上皮瘤今天拆线什

会员14319401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上做了个钙化上皮瘤今天拆线什么时候可以化妆还有喝酒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炎症感染的话,可以在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化妆的话可能需要28天以后表皮细胞完全恢复以后才能正常化妆,以免影响恢复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做一下抗感染治疗,注意观察,只要没有炎症感染。就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避免瘢痕增生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牙齿钙化可通过日常护理、换药等挽救。
如果是因为不经常刷牙,那么就会出现蛀牙的症状,平时要定期给孩子刷牙,尽量减少糖的摄入,通常是为了延缓其腐坏的速度,可以对孩子进行牙齿的封闭,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找到恒牙,只要保持不痛,以后再进行更换。
在换牙后,仍需注意做好牙齿清洁护理,避免过度吃甜食,才有助于较好地维护牙齿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见于慢性肺部感染,尤其是肺结核感染,经规范化治疗以后病灶吸收不完全,被钙质成分所替代,在影像学上所留下的钙化灶。右肺上叶出现钙化灶多半与结核感染有关,也包括非结核性杆菌,钙化表示不是恶性肿瘤也不是炎症,多为陈旧性病灶。临床动态随访即可,不需要药物及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钙化病人能存活的时间取决于肺钙化的程度和原因。有些肺钙化不会引起任何的症状和不良反应,因此病人的生活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大约40%的肺钙化会变成癌变,所有接受癌性肺钙化治疗的病人中,有一半在诊断后至少存活了五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管钙化通常是由于长期的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机体对脂类成分代谢减慢,引起血脂水平增高,机体不能将脂类成分,完全运输到外周组织,导致多余的脂类成分,在动脉血管壁堆积,形成动脉粥样硬化斑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管钙化是比较严重的,它是血管壁上出现的钙过量沉积,血管钙化是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病变,血管损伤和慢性肾病等,普遍存在的一种临床病理表现,可导致主动脉瓣狭窄,心肌肥厚,心肌缺血,下肢缺血,慢性心力衰竭和中风等发病率和死亡率的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钙化是非常危险的,肾脏的损害,肾脏外伤,肾实质的破坏才会导致肾钙化,钙盐沉积在坏死的组织内,或者因为汞中毒,肾感染,导致的肾钙化,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以及预防,很有可能会演变成肾功能衰竭以及尿毒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