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17岁,抽烟喝酒,去年发

会员97501427 17岁 悬赏3元
我今年17岁,抽烟喝酒,去年发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的情况,有尿分叉尿无力,尿线变细的症状,今年检查出结果是前列腺大小正常,做过前列腺液检,有加号,现在有尿床的情况很频繁,隔三五天就有一次,我现在正在上夜班,大约上午10点起床,半夜三点多才睡觉,这是我现在的状况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青年男性,不抽烟不喝酒,尿不尽,建议您检查一下男性泌尿系彩超看看是否有残尿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先检查一下男性泌尿系彩超看看是否有前列腺炎可能,然后对症治疗

陈海燕医师内科黄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955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律失常,神经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原因很多的心肺的疾病都可以导致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然后针对病因采取相对的治疗措施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身高和基因有关,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可到医院检查骨骼线是否闭合,增加营养,戒除不良习惯。

刘学伟儿科清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99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湿疹

病情分析: 吸烟是会增加身体患上癌症的几率的尤其是肺癌。





指导意见:





及时戒烟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吸烟还会增加口腔癌及鼻咽癌等发病几率。

张中会医生会员中医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97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慢性咽炎,不是单纯的疾病,它由很多原因引起。周围器官的疾病、工作环境和不良的生活环境等都可以引起。你的可能还伴有鼻咽炎,建议做一个鼻内镜检查一下鼻咽部。 当排除其他器质性疾病后,首先戒除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症状时,建议服一些中药。平时不要过分关注咽部,当不适时,分散注意力。

陈帼燕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1
擅长:耳鼻咽喉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精通各种内窥镜手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喉炎、耳鸣、声带白斑等本专业的慢性病症。

病情分析: 一般处理:禁食。胃肠道减压。 以下是特殊处理 广谱抗生素治疗,注意必须是广谱而且能够通过血胰屏障的抗生素,比如头孢噻肟、头孢他啶、亚胺培南、环丙沙星等,其中亚胺培南是超广谱抗生素,还可以治疗厌氧菌的。
意见建议:而一般其他的抗生素应该配合甲硝唑防止厌氧菌,急性胰腺炎一个最重要死亡原因是感染,往往是符合感染,常伴有厌氧菌感染,而从前使用抗生素疗效不好,一是不是广谱抗生素,而是选用了不能通过血胰屏障的抗生素。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