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跟羊奶可以混合配吗,宝宝十一...

匿名 25 已回复
牛奶跟羊奶可以混合配吗,宝宝十一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传玲 主治医师 郑州市淮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一级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17703
问题分析:宝宝十个月,如果宝宝喝羊奶粉和牛奶粉的混合液可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和一样
指导建议:建议您给宝宝注意饮食卫生,给宝宝吃好饭菜,可以加一些奶粉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牛奶过敏的宝宝可以喝羊奶,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大小与人奶相同,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羊奶无疑是最佳食疗奶品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牛奶过敏的宝宝是否可以喝羊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如果宝宝对羊奶不过敏,则可以喝;但如果过敏,则不可以喝。具体内容如下:
牛奶过敏的宝宝是否可以喝羊奶,不可以一概而论,需要根据宝宝是否也对羊奶过敏进行判断。一般情况下,如果宝宝对羊奶不过敏,则可以喝;但如果过敏,则不可以喝。建议家长可以带宝宝到正规医院进行过敏原检测,确定宝宝是否对羊奶过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不可以,牛奶蛋白和羊奶蛋白非常相似,对牛奶过敏的儿童对羊奶也存在交叉过敏的情况,过敏症状甚至更重,因此确诊牛奶蛋白过敏不要选择未经深度水解的其他动物奶。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宝宝喝羊奶会比较好。
牛奶和羊奶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普遍被人们所接受的奶品之一。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羊奶的营养价值要比牛奶更高,号称奶中之王。羊奶之中含有大量的乳蛋白、脂肪,它们含量要比牛奶高10%左右。除此之外,还有多种的维生素、氨基酸。适量的喝一些羊奶,可以有效的为人体的新陈代谢提供能量。而且羊奶是一种碱性的奶品,喝了之后可以有效的调节体内的酸碱平衡,羊奶更容易消化吸收,更接近于母乳,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
建议去儿科给孩子做一个全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决定孩子到底该喝哪种奶。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孩子的营养吸收和饮食搭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喝羊奶好。
羊奶蛋白质比牛奶低,约为一半,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稍高。羊奶的优势在一些细微的地方表现出来。首先羊奶的蛋白结构与牛奶的不同,羊奶中酪蛋白含量比牛奶低,乳清蛋白比例高,更接近于人奶,蛋白微粒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羊奶中异体蛋白含量也较少,因此,对牛奶过敏和体质较弱的人群可以用羊奶。其次羊奶中脂肪粒比牛奶细小,更易吸收。
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要谨慎一点。无论选择羊奶还是牛奶都要适当补充别的营养预防贫血,羊奶要补叶酸,牛奶要补铁。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不及建议给宝宝从牛奶换到羊奶,宝宝对牛奶过敏对羊奶也存在交叉过敏的情况。因此,确诊牛奶蛋白过敏的儿童不建议选择未经深度水解的其他动物奶,包括羊奶、驴奶等。对于6个月以下的婴儿,不建议选择豆奶,因豆奶属于植物蛋白,吸收利用率较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