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13岁,嘴唇不对称

会员143019955 13岁
你好,我今年13岁,嘴唇不对称怎么治疗(因为鼻炎,鼻中隔弯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每星期三全天门诊,你孩子患有先天性肌性斜颈的可能性大,目前可考虑手术治疗!

宋相建主任医师儿科郑州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4
擅长:脊柱侧弯,脊柱后凸,发育性髋关节脱位,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先天性马蹄内翻足,脑瘫后遗症,四肢骨折,脊柱骨折,脱位,骨折后遗症,小儿麻痹后遗症,先天性垂直距骨,斜颈,尺桡骨并联,臀肌挛缩,股骨头坏死,肘内外翻,膝内外翻,四肢短缩,骨缺损,关节滑膜炎,滑膜嵌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目前考虑患儿存在双侧胸骨或者肋骨等等胸廓发育不对称的情况,不知道有无明显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有资质医院或者儿童专科医院胸外科门诊随诊结合查体必要时胸部影像学检查明确病情。

江宗生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个问题不排除是体内的雄激素过多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检查下看看.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唇峰不对称如果表现得不明显,应该属于正常的,没有完全对称的。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如果差距较大的话,还是需要你到医院五官科给于检查一下,才能确诊病情的。

王瑞敏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63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孩子患的是口唇炎,口唇周围发黑,考虑患此病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口唇炎,可以涂抹氧化锌霜和糖皮质激素类药膏,避免用舌头舔。

冯家轩主治医师五官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339
擅长:急慢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青光眼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一般是属于先天性的了。这种情况是不好纠正的了。若是没有相关不适就建议你顺其自然。
意见建议:建议你顺其自然,只要健康就好。别人若不细看也看不出来你有什么不正常的。所以事不大,就不要过于担心了。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