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加抽脂双眼皮第五天了,还是很肿,医生

会员143006016 22岁 已回复
埋线加抽脂双眼皮第五天了,还是很肿,医生埋线加抽脂双眼皮第五天了,还是很肿,医生给做的一厘米,是不是太宽了现在整个人都特别没精神,什么时候才能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看双眼皮手术效果还是很好的。术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现象。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术后肿胀大约需要再过两三天才能消失。期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油腻食物,作息规律,注意休息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眼泡通常可以抽脂加埋线,但相对来讲步骤比较繁琐,做双眼皮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有肿眼泡的现象,想要做一个双眼皮,建议全切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切口,可以将眼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和皮肤组织切除。切除以后能够去除肿眼泡,也可以变成双眼皮,还能够让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立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埋线手术大概在1200-9000元左右。
埋线割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价格是1200—3000元左右;眼皮比较薄的话,可以选择埋线式双眼皮,价格大约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选择不同的材料,埋线双眼皮价格也是不同的,费用可能是4000-8000元;外形设计以及需不需要进行抽脂等等,这些都和埋线双眼皮的价格高低有关系,范围大概是在6000-8000元左右。单纯的手术埋线价格是4000-9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抽脂做埋线好还是不抽脂做埋线好通常需要根据眼部的情况进行确定,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眼睛有肿眼泡的现象,一般通过抽脂做埋线的方法比较好。但如果本身的眼皮就比较薄,就选择不抽脂做埋线的方法比较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抽脂埋线双眼皮大概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关。如果眼睛比较小,通过抽脂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两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恢复起来比较慢,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恢复。平时需要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做埋线好还是不抽脂做埋线好通常需要根据眼部的情况进行决定,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眼部的脂肪含量比较高,一般需要通过抽脂做埋线的方法比较好,有助于增加眼部的美观。如果本身就属于单眼皮脂肪含量比较低,一般直接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比较好,通常是不需要抽脂的,所以要根据眼部的情况进行决定,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抽脂埋线双眼皮多数会在7天到10天左右消肿,具体还要根据创伤的严重程度来诊断。眼睛肿眼泡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将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选择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眼皮内,能够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手术创伤可是很大,一般在7天之内伤口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可能会在10天左右才可以消肿。要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不能过滤,用手揉搓或者是抓挠,还要禁止使用眼部的化妆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