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心跳有时加速刚开始就想呕吐的感觉.然后昏迷

会员142918004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心跳有时加速刚开始就想呕吐的感觉.然后昏迷,脸色发白,看东西一片黑.过一会儿就好了出现这种症状六七岁时发作过,你做个普通的心电图就是心跳过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器质性心脏疾病的可能性,另外也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排除是否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因此需要考虑到医院的心血管内科以及内分泌科做进一步检查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昏迷呕吐烦躁去医院空腹抽血化验血糖肝功能,乙肝五项,甲状腺功能,肝胆胰腺脾超声检查,颅脑CT检查,进一步明确是否属于肝硬化,肝脏占位,及时去神经内科进行一下检查,在平时注意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这样可以很快的缓解,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昏迷病人呕吐,家属应及时清理患者的呕吐物避免窒息,还应及时送患者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晕厥患者要尽快清除嘴里的分泌物,避免发生窒息。可以选择侧卧的姿势,以便让排泄的更快,有可能是因为颅脑受到了影响,需要进行脑部ct,以便找出病因,如果是因为太过兴奋,也会引起晕厥。患者家属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寻求医务工作人员的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有脑疝形成,尽快做头颅ct确诊一下,如果确诊以后,需要急诊手术
指导建议:需要做开颅去骨瓣减压手术,另外就是准备气管切开,上呼吸机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脑部的出血量增大以后会出现这种脑疝的情况。现在这种症状要到专业的脑外科进行明确判断。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方式。医生要依照现在的这种症状,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是否适合这种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患者病情严重。能否转院,要看各项生命特征是否平稳。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目前各项生命体征平稳,那么患者就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这样,患者就可以转院进行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心电图检查看上去心跳稍微快一些。可能是属于有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做一下心脏超声检查以及心肌酶化验,如果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一般就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会对身体健康有什么危害。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下这方面的检查,如果都正常的话就可以放心。可以注意休息调理,配合吃一些中药调理神经功能就可以的,就不会有什么危害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