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哺乳期,产后三个月,有宫颈

会员14291695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哺乳期,产后三个月,有宫颈炎症和尿路感染,吃过药好了,这个月又来了月经炎症复发,而且感觉尿频,会阴部胀痛,是尿路感染又发了吗?上次医生开的头孢克洛咀嚼片。请问可以吃三金片治疗吗吗?有在用抑菌凝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产后三个月在哺乳期,尿频,阴部胀痛考虑尿路感染又发作了。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化验尿常规同时做阴道分泌物的白带检查,进一步明确是否为,尿路感染和阴道炎,如果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哺乳期用药要慎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流产需要根据流产类型再决定哺乳时间。
在哺乳期做好避孕措施,避免造成怀孕现象,导致女性自然流产,在流产后可以喂奶。若是药物流产则需要等药物作用消失后再进行哺乳时间,不同的药物对于进行哺乳时间的选择也不同。同时孕妈在哺乳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给宝宝以及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哺乳期三个月的女性可以纹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纹眉的操作都是使用局部麻醉药物,哺乳期三个月的女性纹眉不会影响到在哺乳期的母亲或者孩子的身体健康,因此哺乳期三个月的女性可以纹眉。
建议哺乳期三个月的女性纹眉后的三天之内不要进行哺乳,三天后恢复正常进行哺乳就可以了。哺乳期三个月的女性纹眉后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注意个人卫生,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三个月哺乳期的话,月经有的人会来得早些,有的人可能会晚些,这个是正常的,不必担心的,这个月经不是很规律,所以月经过后应该注意做好这个避孕措施,因为月经不规律,可能排卵量也不好掌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三个月一般是能打玻尿酸填充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哺乳期间注射玻尿酸有可能会导致体内吸收和影响到乳汁的质量,宝宝摄入以后很可能会导致健康的发育造成影响,不利于身体快速成长,通常需要在哺乳期结束以后才可以注射玻尿酸减少不良反应。母乳喂养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高蛋白的食物,比如乌鸡汤或者是排骨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产妇能吃板栗,板栗的主要成分是淀粉,此外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开胃,产后身体比较虚弱,适当吃板栗,有助于产后身体恢复。但是任何食物也不能过量食用,板栗的热量很高,不适合糖尿病患者或者肥胖的人群,食用过多还会导致腹胀、便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哺乳期妇科病可以通过外敷药物和注意阴道卫生。建议:平时更换内裤要勤,尽量穿棉质的内裤,每次清洗内裤的时候用开水,晾晒的时候注意在太阳下多晒一会。不要用肥皂清洗阴部,也不要用手抓挠,避免阴部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