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恶心伴有尿血

会员14289496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天中午感觉小腹不舒服,接着伴有恶心,下午有点尿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感染导致的,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要盲目用药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尿常规,泌尿系统彩超或者尿沉渣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因,对症用药治疗,严重的话需要打点滴数抗生素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腰痛合并血尿是泌尿系结石的典型症状,因结石刺激导致输尿管痉挛,肾盂压力升高,引起肾绞痛,同时上尿路的粘膜受到损伤,会出现肾绞痛,伴随着肉眼血尿,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不能经常憋尿,勤饮水,适当补充微量元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伴有尿血现象主要还是要治疗好肾结石,但如果血量大,可以服用止血药物,卧床休息,尽量减少剧烈的活动。并且多饮水,会增加尿量,促进结石向下移动,稀释尿液减少晶体沉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膀胱炎加尿道炎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尿血的表现,需要去医院做膀胱B超化验尿常规明确并消炎处理,建议输液或口服药物治疗,阴部保持清洁干燥,内裤烫洗晒太阳。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
1.使用药物:当患者出现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的情况,可能与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双歧杆菌活菌散、盐酸美贝维林片、匹维溴铵片、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
2.改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及时更换衣裤、被套和清洗沐浴,保持床褥、衣服清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右上腹疼痛同时伴有后背疼痛,恶心,有可能是肝胆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您可以做一个肝功能以及空腹肝胆彩超等方面的检查,这段时间少吃油腻油脂油炸等食物,避免刺激性等食物,减少抽烟喝酒,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温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腰痛和血尿的症状同时发生,提示存在有上尿路的病变。很多泌尿外科的疾病,都可以引起腰痛和血尿的症状。对于肾结石的患者来说,会出现腰痛的症状。由于结石对尿路黏膜的刺激,引起出血,还会造成血尿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