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后期整形

会员142865013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在17年4月份烧伤,经治疗后,脸上有三个黄豆大小写的肉粒,两只手现在不能张开。就是手指跟手指之间,像鸭子脚一样的。不能张开也不能握拳,手背表面很难看。手掌没问题。表面烧伤后植过皮,但是非常难看。现要想知道,你们这边能不能治疗?表面上怎么处理?手指间能不能割开?大概费用在多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烧伤之后引起的疤痕挛缩而导致的畸形。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烧伤整形科进行整形处理,可以选择zY整形,这样就可以将手指分开,并且达到松解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后期的康复训练需要根据您受伤的位置以及对生活的影响程度选择合适的康复方案。
指导建议:如果是上肢活动异常,这个主要是针对上肢的训练。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烧伤整形价格在5800元到1500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烧伤疤痕面积来决定。出现轻微的烧伤,可以与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肤上凸起和坏死的细胞取出,让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治疗费用会在5800元,出现大面积的皮肤烧伤可能会出现皮肤失去弹性,还会影响正常的头发生长,需要及时到三甲医院烧伤科做治疗,做大面积的整形治疗手术费用会在150000。在整形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接触高温,以免出现血流量加快和疼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烧伤整形大概需要5000元到1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是完全的确定。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修复,如果面积比较小,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大概在5000元左右。对于烧伤的面积比较大,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还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有可能需要3到5次来治疗,费用可能在18000元左右,甚至有些人需要的还会更多一些。平时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烧伤整形是否能恢复原样,要根据个人的烧伤面积决定。受伤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一般可以恢复到原样,如果烧伤面积比较严重,恢复到原样会比较困难。一般需要通过点阵激光手术改善,通过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采取激光具有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以及潜在疤痕修复。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护理,避免受到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烧伤皮肤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由于每个人皮肤的恢复能力不同,所以能完全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做完激光后可涂抹去疤的凝胶,预防疤痕增生,同时涂抹生长因子促进皮肤恢复。做激光的时候会产生灼烧感,如果控制不好能量就会烧伤皮肤,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激光。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烧伤疤痕整形的价格约激光去疤痕每平方厘米是200-300元,手术切除每平方厘米是500元左右。烧伤疤痕整形的价格由采用的方法和疤痕面积决定。此外还取决于以下因素:取决于手术疤痕治疗的方法。针对不同患者的不同手术疤痕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法才能取得最满意的效果。不同的手术疤痕,采用的修复方式不同,修复价格也不同。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各个医院的设备和技术水平有所差异,那么手术疤痕修复价格也就不同。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医生的精湛技术可以保障患者的安全和手术效果,让患者更放心。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达到理想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