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心慌,容易出汗手脚冰凉 姓名陈琳 ...

会员142848839 0 已回复
心跳加速心慌,容易出汗手脚冰凉 姓名陈琳 年龄21 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问题分析:病例状态下,要做个甲状腺功能检查,排除甲亢可能。
指导建议:或者再做个心电图检查排除心律失常可能,如果相关辅助检查未见明显异常,则考虑神经官能症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平时生活饮食作息不规律引起的焦虑,主要表现为心慌、脸红、出汗、呼吸困难等症状,心慌主要考虑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中医门诊就诊,让中医脉诊后看是那方面的问题后再给予对症中药调理治疗,期间避免熬夜,避免劳累,避免吸烟饮酒,多吃水果蔬菜,饮食有规律,多参加户外运动,如跑步、打羽毛球、快步走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心肌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如果伴随出现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临床症状,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建议适量吃高糖食物,比如红糖馒头、含糖饼干、奶油蛋糕等。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症状有心绞痛,也可能会导致忽然心跳加速、心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速心慌的原因常见于激动、兴奋、饮酒、吸烟、喝浓茶或咖啡等生理性因素。
也可能是由于或感染、发热、贫血、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学状况导致的,部分患者服用阿托品、肾上腺素、麻黄素等药物后,会有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其它的迅速心律失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严格遵守医嘱按时按量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躺着心慌、心跳加速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不良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躺着会出现心慌、心跳加速可等症状,这与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有关,也有可能与喝浓茶以及咖啡、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神经衰弱、饮酒、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焦虑等因素有关。可以在床上安静的躺着,听着轻柔的音乐。如果经常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来判断心律不齐,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速,考虑可能是急性心肌缺血发作导致。病人测量心率和血压,做心电图的检查,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目前确实存在心动过速,比如存在心房纤颤,还要结合抗凝以及转复窦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不舒服、心慌、心跳加速可能是胃炎、心肌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胃炎: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还可能会导致心慌、心跳加速。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症状有心绞痛,也可能会导致胃不舒服、心慌、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