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喝黑咖啡和吃左旋肉碱后跑步 过程中最高心率达到...

会员142786252 0 已回复
同时喝黑咖啡和吃左旋肉碱后跑步 过程中最高心率达到191 对身体有什么负面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咖啡兴奋精神,兴奋交感神经,加快心率。跑步本身就可以加快心率,因此服用后跑步肯定会心率增快的。
指导建议:心率太快,可以引起心脏有效射血减少,引起心肌供血不足,血压下降甚至休克。因此,喝了咖啡或药物,不建议剧烈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旋肉碱本身属于一种减肥药,但本身并不会直接起到减肥的作用。在运动前1~2个小时服用左旋肉碱是最好的,可以有效的在运动过程中加速脂肪燃烧,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能吸收人体的油脂、有效的分解脂肪,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通常在餐后30分钟以后喝一杯咖啡,再配合适当的运动,就能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不要在空腹或接近空腹状态下喝咖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姨妈期间不可以喝黑咖啡。
黑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而咖啡因会刺激经期的女性出现子宫收缩加剧,进而引起腹痛,月经血量增多和月经期延长的情况。所以女性在姨妈期间不可以喝黑咖啡,同时还需要避免其他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女性在姨妈期间的饮食应当以温和的食物为主,比如鸡蛋、牛奶、瘦肉等。避免进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氨基酸的物质,可以帮助脂肪向能量转换,同时也有助于减肥。高血压的病人常伴有肥胖症,血压很难控制,服用左旋肉碱可以帮助减肥,可以降低血压,同时应适当食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会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腹泻;工业性的左旋肉碱,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肝功能和肾功受损,想要减肥需要结合运动和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适量的喝黑咖啡,可以有效的提神醒脑,并且可以补充一定的钙离子,起到强筋健骨的功效。可以刺激胃酸分泌,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身体内废物的排出。黑咖啡喝多之后容易导致失眠,而且会增加饱腹感,降低主食的摄入中叶,形成胃肠刺激症,不利于消化道的正常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