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岳医生,我我现在吃妇科药和

会员142757433 0 15元 已回复
您好岳医生,我我现在吃妇科药和吃中药调理身体,能不能一起吃呢,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吃如科的药和调理身体的荮 可以与此同时用的,不会产生不良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生理卫生,月经期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药和妇科要大多数能够一起吃抗感冒的药物,里面含有解热镇痛之类的成分,如果属于中草药成分的话,有可能含有牛黄之类的成分,而治疗妇科疾病的药物种类也有很多,如果只是单纯的消炎药物,那么这两种药物通常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如果存在身体其他的疾病,例如调节月经之类的,那么此时需要慎重使用,在医生的医嘱下使用,避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妇科疾病主要有月经病和带下病。妇科病症有气滞血瘀、湿热、气血不足、寒湿凝滞、虚寒证等。中医能治好,但要通过中医科的望闻问切,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如果患者是因为气滞血瘀导致的经期不调,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益母草颗粒、少腹逐瘀汤等药物进行治疗。湿热下注,可用二妙散或龙胆泻肝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了瘦脸针和抬头纹一般是不可以吃妇科药物的,否则会产生不良反应。瘦脸针和抬头纹针里面的主要成分都属于肉毒素,这种成分有可能会和妇科药物之间产生相互作用,也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所以要尽量避免吃妇科药物。瘦脸针主要能够达到让咀嚼肌萎缩的效果,抬头纹针可以达到抚平肌肤的作用,也能延缓皮肤的衰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的妈妈有妇科病可以用药。
妇女在妊娠哺乳期应慎用外用药,因为一些外用药能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血液,损害胎儿或乳儿健康,因此,处在孕期或哺乳期的妇女,无论使用口服药物还是外用药物,都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保证用药安全有效。
建议最好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选择使用口服中成药的方法来缓解病情,用药期间应该禁止给宝宝喂奶,疾病彻底治疗好了之后再继续哺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来说,经期是否可以吃妇科药取决于具体情况。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而如果出现月经异常,比如月经周期紊乱、月经时间异常等,经期可以吃妇科药,比如乌鸡白凤丸、定坤丹、益母草颗粒等;如果存在宫寒,经期可以吃艾附暖宫丸、温经汤、右归丸等妇科药;但如果身体没有异常,不建议吃妇科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妇科炎症使用的消炎药种类繁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对症用药。
妇科炎症通常是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体使用什么药物需要根据病症进行确定。比如阴道炎,阴道炎又分为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感染滴虫引起的,可以选择甲硝唑类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达克宁等治疗真菌的药物。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