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成年人量少一点点,几乎没有运动,偶尔吃垃圾食...

会员121531412 0 已回复
差不多成年人量少一点点,几乎没有运动,偶尔吃垃圾食品,但是体重太轻了,不长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表现,身体太轻不长肉,分析与个体体质、胃肠消化功能不好等原因。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想增加体重,身体长肉,一是注意饮食营养,比如注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再就是每日坚持积极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垃圾食品主要的危害有导致肥胖、损伤肠胃、增加患癌几率。
1、容易导致肥胖是吃垃圾食品主要的危害之一,因为大部分的垃圾食品里面都含有较高的油脂,长期或大量食用会导致体内的油脂大量增加且不易消化,就会出现肥胖的情况。2、垃圾食品的口味通常都比较重,在制作过程中一般都会添加大量的盐、香精或其它调味物质,这些物质如果被大量摄入体内,可能会损伤肠胃,或者是会给肠胃功能增加极大负担。3、垃圾食品通常还会添加大量的防腐剂来延长保质期、保持口感和色泽,这种物质偶尔吃一点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可以被人体完全消化。但是在长期食用或大量食用的情况下,会对肝脏功能造成巨大影响,患癌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辛辣、油腻性垃圾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垃圾食品会导致身体的营养失衡还会对身体的各个器官造成损害。
垃圾食品是指仅仅提供一些热量,别无其它营养素的食物,或是提供超过人体需要,变成多余成分的食品。会导致营养失衡,身体不适,例如维他命C不足,会导致坏血病、脑部缺乏重要脂肪酸及新陈代谢所需的养分,便容易出现抑郁或暴倾向的异常情绪问题。
建议人们应保持均衡的饮食习惯,避免进食过量垃圾食物,影响精神及情绪。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年轻女性月经期间月经量特别少,如果达不到20毫升就说明属于月经稀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建议在月经第二天去化验性激素的一项,同时要做妇科超声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具体情况,要警惕卵巢早衰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几乎,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卵巢功能不足、卵巢早衰、甲状腺功能障碍、子宫过薄、宫腔粘连、子宫内膜损伤等因素所致,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由于卵巢功能不足所致,可以采取激素替代疗法、DHEA等药物来改善卵巢功能,提高排卵的治疗效果。患者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来曲唑、克罗米芬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成年人有28颗-32颗牙齿。其中4颗是智齿,有的人4颗智齿不会全部萌发,有的人四颗都会萌发,还有的人一颗智齿都不会萌发,成年人的牙齿数量不一样,主要体现在智齿方面。成年人牙体如果有受损可以做很多的修复手术,比如种植牙或者是牙齿贴面等。不要用牙签去剔牙。用牙签去剔牙是最不好的习惯,大人不要在小孩面前剔牙。饭后清洁口腔,早晚各一次。每次吃完饭后,最好对口腔进行基本的清洁,不要留有残渣。饮食上宜清淡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18岁及以后的成人平均血压在120mmHg以下,而舒张压在80mmHg以下。正常高值为120~139mmHg,舒张压为80~8mmHg。
如果收缩压在140mmHg以上,或者舒张压在90mmHg以上,则属于高血压。根据调查结果。在10年内,血压处于正常高位的患者,其患心血管病的危险是正常水压患者的两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