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经常有盗汗,腿脚无力,经常白

会员14274312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经常有盗汗,腿脚无力,经常白天犯困,勃起不坚,时间短,没有晨勃,尿频尿急尿分叉,以前经常遗精,去过一次医院治疗后一段时间时间长了,一个月又一样时间短了,而且还不容易勃起,像性冷淡一样,就是不会遗精了,而且晨勃也时不时有了。这样肾上会不会有毒素呢?之前医生说是前列腺有毒素排不出去,就排毒了,效果只维持了一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肾虚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配合一些治疗肾虚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开一些中药进行辅助治疗的,目前可以考虑暂时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者知柏地黄丸,看是否能够改善目前症状,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避免手淫,不抽烟喝酒,通常来说慢调理会逐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上述症状表现与甲亢,抑郁症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甲亢,抑郁症治疗较好,继续巩固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 盗汗这样的症状考虑肾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

赵峰主治医师其他六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肝癌

病情分析: 你好

出现盗汗,首先要及时查明原因,并给予适当的处理。对于生理性盗汗一般不主张药物治疗,而是采取相应的措施,祛除生活中的导致高热的因素。此如,睡前活动量过大,或饱餐高热量的食物导致夜间出汗,就应该对睡前的活动量和进食量给予控制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有可能和您肾虚,肾阴虚,肝火旺盛,导致的盗汗,房事短,和胃口不好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者知柏地黄丸,和龙胆泻肝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多喝点热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应该是你肾虚,身体虚弱,抵抗力差的情况,与你情绪变化,精神紧张,缺乏体育锻炼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受凉,多喝水,清淡饮食,吃易消化食物,减轻压力,可以应用六味地黄丸,健脑补肾丸,胸腺肽调节免疫力治疗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体质虚弱有盗汗的现象,无力感,有咳嗽一般是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看是否正常,查明原因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高营养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经常锻炼增强体质,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是否有支气管炎确诊以后药物治疗,同时看中医确诊一下是否有体质虚弱的情况。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